(05)234-7777
最新消息

人倫悲劇 10歲姊家暴6歲弟-嘉義中信當舖

時間:2018/03/26 點閱:1142 發佈:嘉義中信當舖

   嘉義當舖汽機車借款打05-2347777中信當舖 簡便手續 快速放款

 

兒童節前夕,彰化縣驚傳家暴事件!32歲無業單親媽媽疑情緒不穩,涉嫌長期對年幼子女不當管教,半夜鄰居常聽見小孩哭聲,上周疑默許10歲長女對6歲弟弟施暴凌虐,導致男童左臉紅腫、眼角血絲,手臂有剪刀割傷疤痕。縣議員張雪如接獲通報,已請社會處啟動緊急安置。

該名未婚媽媽獨力撫養10歲長女、8歲次女與6歲兒子,2年前再與男友生下女嬰;近期因罹患甲狀腺亢進暴瘦,疑無法負荷4子女經濟與養育壓力,情緒波動起伏很大。

狗鍊栓女 床上有屎

張雪如說,該戶8歲次女去年10月被發現頸部有勒痕,疑被母親以狗鍊栓頸;她在員警陪同下訪查發現,住家髒亂不堪,屋內外堆滿髒衣服並散發惡臭,散落在床上的衣物、被子,竟有未清理的糞便,3個孩童僅共用1條薄被,客廳更是刺鼻髒亂,泡麵遭老鼠啃咬,滿屋蚊蠅在餿掉的食物上亂飛,景象令人不忍卒睹。

張雪如說,當時因孩子全都否認被打,僅能就環境部分要求媽媽改善,但不到半年,竟換成弟弟被大姊拳打腳踢滿身傷,還疑似壓力大到掉髮導致「鬼剃頭」、頭頂禿了一塊;10歲大姊言詞舉止充滿恨意,不只討厭弟弟不乖,更出現叛逆、偏差行為。

校方強調,2姊妹皆輕度智能障礙,前年10月發現母親因孩子沒寫功課,竟以打火機餘溫燙傷長女臉頰,即首度進行校安與兒少保護通報,並安排一對一課輔與諮商,若在校發現孩子有外傷、異狀,都會請護理師檢查傷勢、查明後立即通報,5個多月來共通報7次。

社會處表示,該戶除每月16000元低收入戶補助,另有家扶中心經濟扶助5100元;去年次女被狗鍊勒傷時,社工即積極介入,這次又發生弟弟被虐,23日己緊急將4童安置於安全處所。

媽媽放任 不敢承認

社會處指出,經社工了解,媽媽說因最近腳受傷才叫姊姊幫忙照顧弟妹,孩子均未承認被媽媽打,也未承認媽媽教唆大姊打人,是否涉犯《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需再調查,另將轉知衛生局進一步評估母親精神狀況,是否需強制就醫。

 

嘉義中信當舖  05-2347777 

 

嘉義汽車借款,嘉義機車借款,嘉義借款 嘉義借貸 免留車 嘉義中信當舖 嘉義大販小販 嘉義黃金借款 鑽石名錶 玉飾 珠寶房屋土地二胎,嘉義二胎,嘉義持分,嘉義中信,嘉義當舖,嘉義借錢,行照換現金,免費鑑定 嘉義機車借錢貸 免留車 嘉義中信當舖 嘉義大販小販 嘉義黃金借款 鑽石名錶 玉飾 珠寶房屋土地二胎,嘉義二胎,嘉義持分,嘉義中信,嘉義當舖,嘉義借錢,行照換現金,免費鑑定 嘉義機車借錢

 



上一篇:【國寶丐幫襲台 幫主淡水小周蕙因為這件事栽了…嘉義中信當舖
下一篇:嘉義當舖嘉義汽車借款嘉義機車借款時運不濟財長:恐攻影響第4季
公司名片

嘉義中信當舖

嘉義市北港路488號(北港路與世賢路口)地圖

客服人員

(05)234-7777

yang710329@gmail.com

https://www.052331038.tw

客服 Online

借款須知
         營業時間:上午10:30 - 下午7:30。
         客戶年齡:須年滿18歲~70歲皆可辦理。
         客戶職業:各行各業不限職業,皆可辦理。
         客戶信用狀況:有瑕疵亦可協助。
         期限:利息用幾天算幾天,本金可彈性還款,最少以千為單位。
         年利率:4%~12%依信用條件評等,免手續費、代辦費。
         月利息2.5%,每萬元利息250元。

 辦理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土地/房屋二胎、資金週轉、各式名牌精品典當、借款。
Copyright © 2024 嘉義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