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34-7777
最新消息

忘了保強制險違規 繳完罰單加收1張 嘉義中信舖

時間:2018/05/21 點閱:992 發佈:嘉義中信當舖

 嘉義一名民眾因交通違規遭開紅單才剛繳完罰款,沒想到又收到一張監理站寄來的違規單,原以為監理單位重覆開單,一問才知他因未繳強制險又挨罰1500元。
 
嘉義市監理站長林文華表示,當事人一直覺得莫名其妙,他說去年只被開一張罰單,當時他未依規定兩段式轉彎,被警察攔了下來,而他已繳納了,怎麼還有一張違規單?一查之下才知當事人遭舉發交通違規時,並未投保強制險,所以才又加罰一張違反《強制汽車責任保險法》罰單。
 
林文華說,依據強制汽車責任保險法相關規定,經監理單位或警察攔檢稽查舉發交通違規時,車主當時若未投保強制險,監理單位將因汽、機車種類不同開罰1500元到1萬5000元,如當事人是因交通事故肇事而遭開單,罰鍰還會提高到6000元至3萬元。
 
不過林文華說,他發現嘉義地區今年1月違反強制汽車責任保險事件有415件,到2月有501件之多,其中以機車佔多數,今年有明顯增加趨勢,他呼籲機車駕駛別忘了保強制險。
 
林文華指出,通常保險公司於保險期間屆滿30日前會通知要保人續保,但車主可能因為工作關係或搬家而遷移地址,導致未接到通知,因此車主本身多加留意有無續保強制險。另外呼籲駕駛朋友也要注意車輛本身是否有投保強制險,以確保他人及自身行車保障。



上一篇:疑手機充電引火燒屋 嬤驚醒救孫女一命 嘉義中信當舖
下一篇:買地節稅 搞錯買到「誤會一場」 嘉義中信當舖
公司名片

嘉義中信當舖

嘉義市北港路488號(北港路與世賢路口)地圖

客服人員

(05)234-7777

yang710329@gmail.com

https://www.052331038.tw

客服 Online

借款須知
         營業時間:上午10:30 - 下午7:30。
         客戶年齡:須年滿18歲~70歲皆可辦理。
         客戶職業:各行各業不限職業,皆可辦理。
         客戶信用狀況:有瑕疵亦可協助。
         期限:利息用幾天算幾天,本金可彈性還款,最少以千為單位。
         年利率:4%~12%依信用條件評等,免手續費、代辦費。
         月利息2.5%,每萬元利息250元。

 辦理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土地/房屋二胎、資金週轉、各式名牌精品典當、借款。
Copyright © 2024 嘉義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