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34-7777
最新消息

北部7縣巿「萬安演習」今登場 下午一點半別出門 嘉義中信當舖

時間:2018/06/04 點閱:999 發佈:嘉義中信當舖

    07年軍民聯合防空「萬安41號」演習,即將在今天(4日)下午1點半登場,屆時將實施燈火及交通管制,若未遵守民防法相關規定,在這30分鐘內仍然到處「趴趴走」,最高恐會吃上15萬元的罰單!
 
今年北部地區的演習為明天6月4日下午1點30分至2點,涵蓋縣市包括宜蘭縣、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新竹縣等7縣巿。屆時防空警報發放後,街道上的行人、車輛,應立即就地避難;在家的民眾及店家,應立即關閉燈源及門窗,實施燈火管制。
 
演習期間,違反疏散避難與交通、燈火、音響及其他必要之管制者,依《民防法》第25條規定處3萬元以上、15萬元以下罰鍰。
 
國防部也預告,中部地區6月5日演習,範圍包括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金門縣等4縣市。東部、馬祖地區則是在6月6日演習,花蓮縣、台東縣、連江縣的朋友請配合軍警指揮。最後6月7日中部、澎湖地區將進行演習,請苗栗縣、台中市、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市、嘉義縣、澎湖縣等縣市的朋友配合演習進行疏散或避難。

國防部先前已完成「空中威脅告警系統」建置,這項系統將在6月7日配合萬安演習實施,執行系統功能驗證,此次指定區域測試選定中部地區,演習時民眾會收到警政署配合萬安演習發放防空警報簡訊,亦會收到飛彈空襲警報測試簡訊,請勿恐慌並配合演練。



上一篇:【F-16墜毀】墜毀點曝光!特戰陡坡垂降搜救 嘉義中信當舖
下一篇:雙颱最快明天生成 下周恐挾雨影響台灣 嘉義中信當舖
公司名片

嘉義中信當舖

嘉義市北港路488號(北港路與世賢路口)地圖

客服人員

(05)234-7777

yang710329@gmail.com

https://www.052331038.tw

客服 Online

借款須知
         營業時間:上午10:30 - 下午7:30。
         客戶年齡:須年滿18歲~70歲皆可辦理。
         客戶職業:各行各業不限職業,皆可辦理。
         客戶信用狀況:有瑕疵亦可協助。
         期限:利息用幾天算幾天,本金可彈性還款,最少以千為單位。
         年利率:4%~12%依信用條件評等,免手續費、代辦費。
         月利息2.5%,每萬元利息250元。

 辦理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土地/房屋二胎、資金週轉、各式名牌精品典當、借款。
Copyright © 2024 嘉義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