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34-7777
最新消息

天熱​怕藥品變質放冰箱?藥師:萬萬不可 嘉義中信當舖

時間:2018/06/20 點閱:989 發佈:嘉義中信當舖

 夏季天氣炎熱,室內溫度偏高,有民眾擔心藥品受到高溫變質,而將藥品存放在冰箱,但此舉看在藥師眼中卻是NG(No Good)行為。開業藥師易麗珍說,藥品存放在冰箱反而容易變質、發霉,建議藥品應放在抽屜、防潮箱等處避免受潮,藥品除切忌放在冰箱,也不應放在洗手間,或是熱水器、火爐旁等潮濕、高溫地點,避免藥品變質。
 
易麗珍說,藥品放在冰箱的壞處,舉例來說,當1瓶可樂從冰箱拿到室溫環境,沒過多久,可樂瓶外會凝結許多水珠,同樣道理,如藥品放在冰箱後取出,藥品表面也會出現小水珠,此時藥品會將這些濕氣再吸回藥品內,反而容易使得藥品受潮後崩解,特別是許多藥品採用澱粉為賦形劑,以協助藥品成形,而澱粉受潮後,反而更容易變質、發霉。



上一篇:彰化轎車撞牌樓4死 2人拋甩車外2人燒成焦屍 嘉義中信當舖
下一篇:大阪強震後變難民營 水跟食物全被掃光 嘉義中信當舖
公司名片

嘉義中信當舖

嘉義市北港路488號(北港路與世賢路口)地圖

客服人員

(05)234-7777

yang710329@gmail.com

https://www.052331038.tw

客服 Online

借款須知
         營業時間:上午10:30 - 下午7:30。
         客戶年齡:須年滿18歲~70歲皆可辦理。
         客戶職業:各行各業不限職業,皆可辦理。
         客戶信用狀況:有瑕疵亦可協助。
         期限:利息用幾天算幾天,本金可彈性還款,最少以千為單位。
         年利率:4%~12%依信用條件評等,免手續費、代辦費。
         月利息2.5%,每萬元利息250元。

 辦理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土地/房屋二胎、資金週轉、各式名牌精品典當、借款。
Copyright © 2024 嘉義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