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34-7777
最新消息

這些足球隊員劫後餘生 將變得很不一樣! 嘉義中信當舖

時間:2018/07/11 點閱:944 發佈:嘉義中信當舖

 泰國野豬足球隊師生一行13人興高采烈的作洞穴探險,卻因驟雨受困於深800-1000m距洞穴2000m之遙的黑洞之中,根據泰國地理信息及太空技術發展局所提供的洞穴路徑中充滿了許多尖石與窄灣,不難想像當時這些師生也許是想避開急漲的雨水尋求高處而越走越深遠!

很慶幸地在泰國當局與國際救援專家的努力下,配合現代科技與完整的情報蒐集演出了一場泰國版的mission impossible !參與救災的人員真是偉大!

初級的救災看似完美結束,但是日後的繁瑣醫療作為才剛開始!其中包括身心狀況的復原與重建。例如:外傷處理、細菌感染等皆需隔離觀察!而心靈狀況的追蹤更為重要!例如:是否出現壓力創傷症候群等……還好現今醫學發達,相信假以時日必能有不錯的治癒效果!

有道是:挫折令人偉大!經過此一事件我相信這群孩子必定會變得比同年齡的孩子成熟!而且他們會從此意外事件中學會幾件事:

1. 敬天謝地:知道人類的渺小與脆弱
2. 感恩惜福:得之於人太多
3. 團隊精神:於患難之中互相扶持
4. 脫胎換骨:臨危不懼處變不驚

結論:學校當局若能趁從事件機會教育,教導野外求生技巧並結合身心靈的輔導,將是一門很棒的生命教育課程!



上一篇:養不起不想生! 出生死亡數將「黃金交叉」 嘉義中信當舖
下一篇:虐打4歲童 狠母子1判死1無期 嘉義中信當舖
公司名片

嘉義中信當舖

嘉義市北港路488號(北港路與世賢路口)地圖

客服人員

(05)234-7777

yang710329@gmail.com

https://www.052331038.tw

客服 Online

借款須知
         營業時間:上午10:30 - 下午7:30。
         客戶年齡:須年滿18歲~70歲皆可辦理。
         客戶職業:各行各業不限職業,皆可辦理。
         客戶信用狀況:有瑕疵亦可協助。
         期限:利息用幾天算幾天,本金可彈性還款,最少以千為單位。
         年利率:4%~12%依信用條件評等,免手續費、代辦費。
         月利息2.5%,每萬元利息250元。

 辦理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土地/房屋二胎、資金週轉、各式名牌精品典當、借款。
Copyright © 2024 嘉義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