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34-7777
最新消息

台西富商槍擊命案 主嫌、槍手6人落網 嘉義中信當舖

時間:2018/07/14 點閱:1011 發佈:嘉義中信當舖

 綽號「郎哥」的雲林台西鄉52歲丁姓富商,於6月15日晚間在麥寮鄉明德街馬路旁,遭1名男子行刑式開槍擊斃,警方專案小組連日追查,陸續逮捕並聲押6、7名涉案人及疑似幕後主嫌,疑似槍手的男子逃逸27天,直到昨日在南部地區落網,聲押獲准。由於主嫌與槍手都矢口否認涉案,檢警在還沒找到作案槍枝前,低調不發佈破案消息,正積極深入追查,設法釐清案情。
 
據了解,「郎哥」疑因涉及六輕工程,和經商夥伴產生利益糾紛,在6月15日案發前,股東會議期間,就有人開2槍警告,但郎哥自認行得正,不以為意;對方涉嫌找來槍手,6月15日晚間利用郎哥到麥寮鄉明德街友人住處泡茶時,在屋外埋伏,準備教訓他。
 
槍手戴著全罩式安全帽,穿長袖外套,在屋外等候近1小時,馬路對面的補習班還以為槍手是等著接送學生的家長,不疑有他;槍手等郎哥步出友人住處時,趨前朝大腿開1槍,郎哥反抗,和槍手扭打,槍手又扣到板機,疑似誤擊郎哥頭部,郎哥倒地不起。

槍手眼看釀下大禍,一不做,二不休,再朝郎哥頭部開了1槍,不過這發卡彈未擊發。

此時郎哥友人開路旁的保時捷想倒車,槍手以為友人想開車撞他,掏出身上的另1把槍,朝保持捷開槍,但又卡彈未擊發,槍手連忙跑步,騎上附近預停的機車逃逸。郎哥送醫急救,當晚8時被醫師宣告不治。
 
麥寮今年3月間才發生吳姓父子槍擊傷人案,嫌犯至今還在逃,接著6月又發生郎哥遭槍擊橫死街頭案,治安亮起紅燈,檢警面臨龐大破案壓力,在積極過濾死者生前通聯及經商交友情況之下,再配合以車追人等戰略,很快地就陸續逮捕了涉嫌提供槍手機車、開車接應及幕後主謀約6、7人,但由於槍手仍在逃,檢警仍不敢發佈破案進度,深怕打草驚蛇,讓其他犯罪同夥與槍手能因應準備。
 
警方專案小組追緝槍手27天,研判槍手遊走高雄、台南等地區,昨天鎖定槍手行蹤,收網組員們穿著防彈背心,荷槍實彈,一舉逮捕槍手;但槍手被捕後,防衛心很強,雖然有部分供詞,但與其他被逮捕嫌犯一樣,都否認涉案。檢警偵訊後,以涉嫌殺人重罪及有串證之虞為由,昨向法官聲請羈押獲准。



上一篇:警察來電當詐騙 癌末男尋母見終面險抱憾 嘉義中信當舖
下一篇:3願望一次滿足!打工度假月賺15萬 其實是賣肉 嘉義中信當舖
公司名片

嘉義中信當舖

嘉義市北港路488號(北港路與世賢路口)地圖

客服人員

(05)234-7777

yang710329@gmail.com

https://www.052331038.tw

客服 Online

借款須知
         營業時間:上午10:30 - 下午7:30。
         客戶年齡:須年滿18歲~70歲皆可辦理。
         客戶職業:各行各業不限職業,皆可辦理。
         客戶信用狀況:有瑕疵亦可協助。
         期限:利息用幾天算幾天,本金可彈性還款,最少以千為單位。
         年利率:4%~12%依信用條件評等,免手續費、代辦費。
         月利息2.5%,每萬元利息250元。

 辦理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土地/房屋二胎、資金週轉、各式名牌精品典當、借款。
Copyright © 2024 嘉義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