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34-7777
最新消息

【前進北海道】6.7強震摧殘 百年「早來神社」屋頂震飛全毀嘉義當舖,嘉義汽車借款,嘉義機車借款

時間:2018/09/11 點閱:919 發佈:嘉義中信當舖

 北海道6日發生規模6.7強震,釀成嚴重災情,已44人罹難,仍有1人下落不明,擁有124年歷史的安平町早來神社,直擊現場道路龜裂、石燈籠倒塌、忠魂碑不敵強震倒地,連本殿屋頂也噴飛,預估修復需花費8000萬元日幣(約台幣2230萬元),但強調災區需要人力修復,現階段一切以災民優先,神社修復之後再討論。

早來神社宮司(神社的代表人)高橋晴昭(70歲)表示,早來神社為當地重要信仰,早年居民開墾時感染風土病(地區性疾病),為祈求平安與心中平靜而建立,他的父親1975年過世後,隔年他即依循父親遺願新建本殿。

高橋晴昭說,神社在地震時毀損嚴重,本殿屋頂震落,神社外石燈籠、石像、石碑東倒西歪,原本7、8日要舉辦的年度秋收祭典是當地盛事,現在只能被迫取消,他表示自己已經70歲可以退休了,神社卻遭逢強震,認為似乎是老天爺的試煉,但當地災情嚴重,需要人手重建家園,一切以災民優先,之後再討論如何重建神社。

此外,同樣有124年歷史的追分八幡神社也受損慘重,樑柱與銜接處產生裂縫、多處牆壁龜裂。追分八幡神社宮司藤澤說,從未遇過這麼大的地震,當時劇烈的上下搖晃讓他從床上驚醒,家裡傳來「砰、砰、砰!」巨大聲響,還伴隨玻璃碎裂聲,等到天亮後察看家中狀況,發現所有門窗震歪卡死,大門前3根柱子全斷,只能先用鐵柱支撐屋頂。 

嚴重災情也直接影響北海道觀光,北海道知名伴手禮「白色戀人」觀光工廠,遊客稀稀落落,工廠員工表示,平時最多來可客數可至千人,但地震後許多觀光團取消入園,昨不到200人。來自台灣的蕭姓旅客表示,8日隨公司員工旅遊前來北海道,曾擔心強震會影響旅行,前晚餘震也不小,還好在台灣習慣了,平常心面對。



上一篇:山竹增強變胖估周六最近台 南部嚴防強風驟雨 嘉義中信當舖
下一篇:天候影響 海運今5航線、10航次停航 嘉義中信當舖
公司名片

嘉義中信當舖

嘉義市北港路488號(北港路與世賢路口)地圖

客服人員

(05)234-7777

yang710329@gmail.com

https://www.052331038.tw

客服 Online

借款須知
         營業時間:上午10:30 - 下午7:30。
         客戶年齡:須年滿18歲~70歲皆可辦理。
         客戶職業:各行各業不限職業,皆可辦理。
         客戶信用狀況:有瑕疵亦可協助。
         期限:利息用幾天算幾天,本金可彈性還款,最少以千為單位。
         年利率:4%~12%依信用條件評等,免手續費、代辦費。
         月利息2.5%,每萬元利息250元。

 辦理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土地/房屋二胎、資金週轉、各式名牌精品典當、借款。
Copyright © 2024 嘉義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