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34-7777
最新消息

一場車禍發現罹癌 肇事駕駛反變貴人 嘉義中信當舖嘉義當舖,嘉義汽車借款,嘉義機車借款

時間:2018/09/13 點閱:988 發佈:嘉義中信當舖

 嘉義76歲陳姓婦人喉嚨癢了一年,但她不以為意,日前做完志工回家途中發生車禍,送醫急救,意外發現罹患第四期肺癌。她勇於接受治療,至今病情穩定,繼續擔任志工。她表示,沒有這場車禍,也不可能發現自己罹癌,所以不僅不提告,還把肇事駕駛當成貴人。
 
大林慈濟醫院醫師賴俊良指出,他們收治的肺癌患者逾半超過70歲,相對之下較沒有健檢觀念,很多都是有症狀才來醫院,確診時已是晚期。除了陳女士之外,還有其他兩、三個患者也是車禍意外才發現罹癌,「患者本來想要告對方,後來被勸說也是因為對方才發現癌症,也就算了。」
 
「其實癌症並沒有想像中可怕」,賴俊良表示,十幾年前第4期肺癌存活率平均大概只剩4到6個月,現在因為肺癌治療成果提升,慢慢才能成立病友會。以大林慈濟醫院的肺癌病友會為例,一年通常舉辦兩次聚會,與病友分享開刀診斷的進步,以及晚期肺癌新藥物有哪些新選項。
 
「只要是拿得到的資源,不管是新的藥物、新的檢查、新的知識,都希望能趕快提供給病患,他們就不用大老遠跑到台北等地就醫了。」賴俊良說,現在從發現有癌症到檢驗報告出爐,一週內就可以完成,也可以提供完整的化學、標靶、免疫與放射等治療,甚至有專門的心理師協助輔導病患。醫療團隊每一到兩週就會開團隊會議,針對比較困難棘手的狀況也會一起討論,病患也因為這樣可以得到更好的照顧。



上一篇:山竹最快今11:30發海警 東部南部入夜備戰 嘉義中信當舖
下一篇:山竹增強變胖估周六最近台 南部嚴防強風驟雨 嘉義中信當舖
公司名片

嘉義中信當舖

嘉義市北港路488號(北港路與世賢路口)地圖

客服人員

(05)234-7777

yang710329@gmail.com

https://www.052331038.tw

客服 Online

借款須知
         營業時間:上午10:30 - 下午7:30。
         客戶年齡:須年滿18歲~70歲皆可辦理。
         客戶職業:各行各業不限職業,皆可辦理。
         客戶信用狀況:有瑕疵亦可協助。
         期限:利息用幾天算幾天,本金可彈性還款,最少以千為單位。
         年利率:4%~12%依信用條件評等,免手續費、代辦費。
         月利息2.5%,每萬元利息250元。

 辦理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土地/房屋二胎、資金週轉、各式名牌精品典當、借款。
Copyright © 2024 嘉義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