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34-7777
最新消息

英雄吳東樺救女童喪命 宜蘭縣府頒褒揚狀 嘉義中信當舖嘉義當舖,嘉義汽車借款,嘉義機車借款

時間:2018/09/17 點閱:1015 發佈:嘉義中信當舖

 宜蘭本月2日當天發生3起因大浪而造成的溺水事件,其中宜蘭北邊的內埤海灘有名8歲女童突遭大浪捲入海中,男子吳東樺(32歲)當時和女友朱若穎(21歲)在海灘漫步談心時,一聽到女童落水呼救聲,隨即下水救人,女童在吳救援下順利上岸只受到輕傷,但吳卻不幸遭海浪捲走,後來被找到時已無生命跡象,送醫仍不治。吳東樺告別式今上午8時於宜蘭壽園舉行,宜蘭縣副縣長余聯興代表市長出席致意,並頒發褒揚狀感佩他見義勇為、捨己救人的大愛精神。
 
目擊男友英勇救溺水女童卻不幸喪命的女友朱若穎,因走不出傷痛,日前在租屋處燒炭身亡,並留遺書給母親說:「原諒女兒不孝,我很幸福能當妳女兒,但我撐不下去了!」內容提及意外發生後,每天都好痛、好累,無法假裝若無其事的活下去;但朱女的輕生,卻留給親友更大的悲痛。
 
而今日早上就是吳東樺出殯之日,早上7時許,葬儀社人員就在宜蘭壽園現場布置,會場外的布置都是兩人當時交往拍下的合照,不經讓人看了一陣鼻酸。
 
上午8時,吳東樺的告別式正式開始,副縣長余聯興代表縣府致贈褒揚狀,余聯興說,很遺憾也很感謝東樺捨己救人的義行,這種見義勇為的精神真的很不簡單。
 
告別式上,東樺的同學與同事在憶起他過往的種種時,都忍不住淚崩而頻頻拭淚;吳母也因不捨愛子而數度淚崩,多次要一旁親友攙扶才能站穩。因礙於禮俗,吳母最後也以送花給吳東樺代表送愛子最後一程;送花時,吳母也知道終於要和愛子道別,更是不斷哭泣到幾乎站不穩,靠著一旁司儀攙扶才能站穩。



上一篇:中秋前員林紙盒工廠大火 老闆心急搶救燒傷手 嘉義中信當舖
下一篇:山竹最快今11:30發海警 東部南部入夜備戰 嘉義中信當舖
公司名片

嘉義中信當舖

嘉義市北港路488號(北港路與世賢路口)地圖

客服人員

(05)234-7777

yang710329@gmail.com

https://www.052331038.tw

客服 Online

借款須知
         營業時間:上午10:30 - 下午7:30。
         客戶年齡:須年滿18歲~70歲皆可辦理。
         客戶職業:各行各業不限職業,皆可辦理。
         客戶信用狀況:有瑕疵亦可協助。
         期限:利息用幾天算幾天,本金可彈性還款,最少以千為單位。
         年利率:4%~12%依信用條件評等,免手續費、代辦費。
         月利息2.5%,每萬元利息250元。

 辦理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土地/房屋二胎、資金週轉、各式名牌精品典當、借款。
Copyright © 2024 嘉義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