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34-7777
最新消息

新莊三合院暗夜惡火 12歲童燒傷命危 嘉義中信當舖嘉義當舖,嘉義汽車借款,嘉義機車借款

時間:2018/10/08 點閱:984 發佈:嘉義中信當舖

 新北市新莊區化成路736巷內的磚造三合院平房,今凌晨2時許發生火警,消防隊獲報趕抵時火舌已經竄出,屋主表示有1名陳姓男童(12歲)還在屋內,消防隊同步滅火與人命搜救,警消入內搜索在屋內的找到男童,但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後已恢復生命跡象,但仍然相當危險。

男童父親後來趕到現場,身著警衛保全的制服,面對消防隊的詢問,緊張難過地一度說不出話。父親跟消防隊員說,接到兒子電話說失火了,他立即打給房東去救人,沒想到趕回來就來不及了。

屋主的堂弟表示,他半夜接到陳姓男童父親的電話,在電話中急促的跟他說:他兒子在裡面,快去救救他兒子,房間裡面燒起來了。出來查看時屋子已經著火無法進入,就立即打電話報警了。

屋主事後表示,陳姓男子跟他們租屋已經住了3、 4年,原本男童是跟他的阿嬤一起住,但前年阿嬤往生了,陳男才把男童接過來一起住,由於陳男平常是在清潔公司工作,所以屋內有堆放不少雜物及清潔時需要的物品,他們之前也有跟陳男反應屋內的雜物堆積太多,要求陳男要整理雜物。他們並不知道男童父親有去做深夜的保全,只知道他在清潔公司工作,而且平常白天上下學都會接送男童,男童十分乖巧,不太知道今天為什麼會發生火警,也不清楚為何只有男童1人在屋內。

消防局第二大隊副大隊長林世明表示,獲報趕到現場時,磚造建築物已全面燃燒,因現場報案人表示屋內有一名12歲男童受困,立即佈水線射水灌救,並進入屋內搜索,隨後男童父親也趕到現場,情緒激動的向警消表示兒子還受困在屋內,請警消趕快救兒子出來,隨後坐在一旁地上痛哭,等待警消的搜索消息。

現場屋內存放許多雜物及資源回收物,所以燃燒速度很快,獲報到場時已全面燃燒,前門的部分因為推積雜物太多並且已全面燃燒,所以同時試圖從後門進入,但是後門的鐵門整個鎖死,直到調派大型機具將牆壁敲掉,才進入屋內將後門打開,並且發現男童倒臥在後門進入後的右手邊第一間浴室內,男童受到灼傷的部位則集中在身體、腳部,男童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立即將他送醫,已恢復生命跡象但仍相當危急。現場火勢在凌晨3時36分撲滅,燃燒面積約20坪,至於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火調人員調查。

新北市消防局提醒您,住家內加裝住宅用火警警報器,提早發現火災方可提早逃生,還有逃生通道勿堆放雜物,避免影響逃生。



上一篇:嘉義市女子從天降 駕駛一過彎目擊墜樓嚇壞 嘉義中信當舖
下一篇:穿太少!淡水今晨18.8℃北台灣5縣市大雨特報 嘉義中信當舖
公司名片

嘉義中信當舖

嘉義市北港路488號(北港路與世賢路口)地圖

客服人員

(05)234-7777

yang710329@gmail.com

https://www.052331038.tw

客服 Online

借款須知
         營業時間:上午10:30 - 下午7:30。
         客戶年齡:須年滿18歲~70歲皆可辦理。
         客戶職業:各行各業不限職業,皆可辦理。
         客戶信用狀況:有瑕疵亦可協助。
         期限:利息用幾天算幾天,本金可彈性還款,最少以千為單位。
         年利率:4%~12%依信用條件評等,免手續費、代辦費。
         月利息2.5%,每萬元利息250元。

 辦理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土地/房屋二胎、資金週轉、各式名牌精品典當、借款。
Copyright © 2024 嘉義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