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34-7777
最新消息

攝護腺癌年增5千例 醫師籲早期檢查治療 嘉義中信當舖

時間:2018/11/06 點閱:993 發佈:嘉義中信當舖

 藝人余天日前在節目中表示健檢時發現攝護腺癌,發現時完全無症狀,一發現已是第三期,所幸還可以接受開刀切除攝護腺。台南市立安南醫院泌尿科主任陳億聲指出,事實上類似余天的案例並非少數,攝護腺癌好發在60至75歲男性,過去西方國家發生率比台灣高出許多,近年因國人飲食西化、接受健檢普及與門診檢查關係,發生率跟著增加,目前每年新增約5千名新病例,在國民健康署統計資料中顯示,發生率在男性癌症中排名第5位,死亡率則是男性癌症中第7位。
 
陳億聲說,攝護腺癌不同於其他癌症,進展非常緩慢,轉移之前幾乎很少有症狀,因早期發現比較困難,通常有相關症狀(例如骨頭疼痛)出現時已經轉移,約有三分之一個案發現時已經是晚期,甚至是遠端轉移。
 
目前對於攝護腺癌並無確定可以預防的方法或是藥品,陳億聲建議男性民眾要有健康的飲食與運動習慣,另外年過50歲的男性民眾可以每年接受肛門指診以及PSA(攝護腺特異性抗原)檢查,若有攝護腺癌家族史者更可以提前在45歲接受檢查,以利早期發現早期治療。
 
陳億聲說,目前攝護腺癌有不少的治療選擇,早期(第一,二期)攝護腺癌因病灶侷限於攝護腺內,可以開刀或是局部放射線治療。第三期個案(病灶侵犯周邊組織),有較高機率合併淋巴轉移,如果有機會接受手術或是放射線治療的話,仍有機會治癒。至於第四期個案已經是合併有遠端轉移(骨頭以及淋巴腺),因此已經無法治癒,只能仰賴賀爾蒙治療壓制癌細胞活性。



上一篇:詐花旗6300萬!刷手曝光 竟是「更生烤雞王」 嘉義中信當舖
下一篇:26億名畫送修補卻毀了 收藏家崩潰還挨告 嘉義中信當舖
公司名片

嘉義中信當舖

嘉義市北港路488號(北港路與世賢路口)地圖

客服人員

(05)234-7777

yang710329@gmail.com

https://www.052331038.tw

客服 Online

借款須知
         營業時間:上午10:30 - 下午7:30。
         客戶年齡:須年滿18歲~70歲皆可辦理。
         客戶職業:各行各業不限職業,皆可辦理。
         客戶信用狀況:有瑕疵亦可協助。
         期限:利息用幾天算幾天,本金可彈性還款,最少以千為單位。
         年利率:4%~12%依信用條件評等,免手續費、代辦費。
         月利息2.5%,每萬元利息250元。

 辦理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土地/房屋二胎、資金週轉、各式名牌精品典當、借款。
Copyright © 2024 嘉義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