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34-7777
最新消息

400人圍南檢!虐童狠母收容 3人收押 嘉義中信當舖

時間:2019/01/17 點閱:995 發佈:嘉義中信當舖

 台南虐死女童案引發公憤,今(17)日凌晨逾400民眾聚集台南地檢署外,等待想教訓狠母等4人,地院在零時28分裁定女童母的表姊、表姊夫與李姓男子等3人羈押,女童母則因未成年遭少年法庭裁定收容。

據《蘋果日報》報導,1歲女童只因哭鬧打翻牛奶,慘遭17歲生母夥同3名同居大人虐打致死,竟還帶著嬰屍衝夜唱K歌,發現女童失溫、翻白眼有異才送醫,急救後仍不治。

主任檢察官周盟翔昨相驗遺體解剖後指出,女童從四肢、脖子到背部都是新舊瘀青,還有一痕一痕的結痂傷口,主要是用指甲去摳捏與細小棍棒毆打,頭部也有外傷且不只一處,前額和後腦都有,造成大面積腦內出血,「像是用頭去撞擊牆或地面」。

「出來就乎死!」虐童案爆發後,憤怒民眾陸續趕往警局、殯儀館跟南檢等處想堵人,還在現場開起直播,吸引更多人聚集,甚至還有駕駛丟撒灑類似冥紙的黃紙片,場面數度混亂。

 

凌晨近1時許,2警車駛入南檢引發群眾鼓譟,接著又有大型警備車停靠,媒體隨後就接獲訊息「各位媒體朋友,3位被告均由法院裁定羈押獲准,已送往看守所」,才知警方調虎離山,以避免群眾攔車造成暴動,而當檢警準備對外說明時,有5輛機車在現場來回呼嘯挑釁,警方下令逮人,現場氣氛一度緊張,幸未發生激烈衝突。



上一篇:500人夜圍南檢 3虐嬰嫌走密道! 嘉義中信當舖
下一篇:打翻化妝品!台南1歲女嬰遭母及同居人虐死 嘉義中信當舖
公司名片

嘉義中信當舖

嘉義市北港路488號(北港路與世賢路口)地圖

客服人員

(05)234-7777

yang710329@gmail.com

https://www.052331038.tw

客服 Online

借款須知
         營業時間:上午10:30 - 下午7:30。
         客戶年齡:須年滿18歲~70歲皆可辦理。
         客戶職業:各行各業不限職業,皆可辦理。
         客戶信用狀況:有瑕疵亦可協助。
         期限:利息用幾天算幾天,本金可彈性還款,最少以千為單位。
         年利率:4%~12%依信用條件評等,免手續費、代辦費。
         月利息2.5%,每萬元利息250元。

 辦理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土地/房屋二胎、資金週轉、各式名牌精品典當、借款。
Copyright © 2024 嘉義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