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34-7777
最新消息

2億新台幣交保 樂陞前董座許金龍出監 嘉義中信當舖嘉義當舖,嘉義汽車借款,嘉義機車借款

時間:2019/03/12 點閱:1010 發佈:嘉義中信當舖

 樂陞收購案坑殺了2萬名投資客,董座許金龍二審判刑12年,他再度聲請具保停押,高院裁定新台幣2億元交保,並限制住居、出境、出海,每天須前往轄區派出所報到。許金龍晚間現身派出所,強調沒有欠任何投資客錢,會盡全力讓投資客的損失降到最低。

結束兩年半的羈押生活,前樂陞董事長許金龍,首次來到派出所報到,帽子口罩全身包緊緊,刻意保持低調。

樂陞前董事長許金龍:「我今天還沒有電話號碼?」

再次在鏡頭前露面,外型和以往過去不同,對比過去出庭時的模樣,現今身形明顯消瘦。於2016年的樂陞收購案,日商百尺竿頭公司,公開收購樂陞股票,最後卻無力繳款,收購案破局,造成2萬名投資客慘遭坑殺,不法獲利約40億,檢方認為許金龍涉嫌炒股、美化財報,依違反證交法將他起訴。

樂陞前董事長許金龍:「你們可以看法院如何判決,我沒有欠投資客錢。」

許金龍一審原本判18年,併科罰金1億元,沒收7億元的犯罪所得,二審改依背信未遂罪,判12年徒刑,併科罰金1億元,法院今年2月裁定他2億元交保,但限制住居出境出海,每天必須到轄區派出所報到,他的家人11日,終於籌到錢替他交保,面對投資客後續求償問題,許金龍說絕對會拿出誠意解決。

樂陞前董事長許金龍:「我們都在法院依循法律程序辦理,來跟投資客協商,公開收購案投資客,他們確實有損失,我們一定會盡全力的來讓投資客損失降到最低。」

目前全案上訴由最高法院審理中,但檢方不滿許金龍交保,已向最高法院提出抗告。

 

嘉義中信當舖

 

服務項目為:

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土地/房屋二胎、黃金、鑽石與各項3C家電、名牌精品典當

、中小企業工商融資借款、小額借款、轉當整合代償。
 

給您親切、誠摯、誠信、高保密及高品質的服務,再加上迅速又簡便的審核,

給您最迅速的放款速度。

低息、方便、無壓力的還款方式,我們絕對會是您最好的選擇。

還有免留車借款方案,讓您借錢周轉好方便!!!

 

中信當舖在這裡誠摯的歡迎您來電諮詢

 

電話:(05)234-7777

 

網站連結

FB連結

LINE連結

地圖連結




上一篇:北車系統當機 電子票證閘門故障 大批民眾塞月台 嘉義中信當舖
下一篇:告別「連續濕冷」本周兩波鋒面 天氣多變 嘉義中信當舖
公司名片

嘉義中信當舖

嘉義市北港路488號(北港路與世賢路口)地圖

客服人員

(05)234-7777

yang710329@gmail.com

https://www.052331038.tw

客服 Online

借款須知
         營業時間:上午10:30 - 下午7:30。
         客戶年齡:須年滿18歲~70歲皆可辦理。
         客戶職業:各行各業不限職業,皆可辦理。
         客戶信用狀況:有瑕疵亦可協助。
         期限:利息用幾天算幾天,本金可彈性還款,最少以千為單位。
         年利率:4%~12%依信用條件評等,免手續費、代辦費。
         月利息2.5%,每萬元利息250元。

 辦理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土地/房屋二胎、資金週轉、各式名牌精品典當、借款。
Copyright © 2024 嘉義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