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34-7777
最新消息

「最幸福企業」月月加薪 公司超跑隨意開! 嘉義中信當舖

時間:2019/07/24 點閱:1135 發佈:嘉義中信當舖

 周休2.5天、月月加薪、老闆的超跑隨你開!真的有這麼好的工作嗎?位於彰化,以生產汽車內裝部品為主的全拓工業,董事長堅持公司不上市不上櫃,盈餘全分配給員工福利,員工平均月薪高達6萬7000元,成為人人擠破頭想進入的「幸福企業」。

全拓工業的董事長吳崇讓認為,既然公司原本的規模、財力就不如其他的同業,那不如就走「小而美」的精緻路線。堅持公司不上市不上櫃,盈餘獲利不分配給股東,全轉為員工福利,每年都有國外員工旅遊,還幫每位員工配給1支手機聯絡公事,不只員工福利好,且薪水也給得很大方,光是去年,獎金與加薪就發出了1050萬元,每個員工每月都會照能力調薪,目前平均薪資是6萬7000元,但吳崇讓認為還不夠,他的目標是全體員工平均薪資8萬元。 喜愛超跑的吳崇讓,擁有法拉利、奧迪R8、保時捷911、保時捷918 Spyder、藍寶堅尼大牛、小牛和Urus等7台超跑,他將自己的超跑都停在公司,開放員工隨意開回家。不擔心員工刮到嗎?他霸氣回:「你家人給你刮到,你會跟他計較嗎?罵一罵就算了,沒有關係,想說等於我自己開去刮到的,不就好了!」

吳崇讓表示,這些福利與高薪都是理所應當的,他表示「股東都比員工有錢」,有獲利就應該要給認真工作的員工們福利,高薪才留得住人才。讓不少人聽了紛紛投以欣羨的目光,表示這真的是「最幸福的企業」!
 



上一篇:診所使用過期3年注射液 護理員停業罰鍰處分 嘉義中信當舖
下一篇:刷卡加油竟變盜刷 女無辜被告!嘉義中信當舖
公司名片

嘉義中信當舖

嘉義市北港路488號(北港路與世賢路口)地圖

客服人員

(05)234-7777

yang710329@gmail.com

https://www.052331038.tw

客服 Online

借款須知
         營業時間:上午10:30 - 下午7:30。
         客戶年齡:須年滿18歲~70歲皆可辦理。
         客戶職業:各行各業不限職業,皆可辦理。
         客戶信用狀況:有瑕疵亦可協助。
         期限:利息用幾天算幾天,本金可彈性還款,最少以千為單位。
         年利率:4%~12%依信用條件評等,免手續費、代辦費。
         月利息2.5%,每萬元利息250元。

 辦理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土地/房屋二胎、資金週轉、各式名牌精品典當、借款。
Copyright © 2024 嘉義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