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34-7777
最新消息

亮槍綁架賽鴿會長勒贖5百萬 嘉義中信當舖

時間:2019/08/16 點閱:1141 發佈:嘉義中信當舖

因為覬覦別人的錢財竟然策畫擄人勒贖!宜蘭一名賽鴿聯合會的會長上個月11日下午,到員山一處賽鴿場拜訪友人,結果2點50分踏出好友家就被蒙面歹徒擄上車;主嫌向會長妻子勒索500萬,雙方約在一處土地公廟交易,2個多小時交付贖款後,會長平安獲釋;而拿到贖金後2名共犯逃出境,上個月底在桃園機場遭逮,至於主嫌則是逃到中南部,雖然都有小弟接應,不過他以為風頭已經過了,返回羅東友人住家,14日下午被員警逮個正著。

員警:「走慢一點。」 躲了一個多月還是被逮,穿著白色短袖的男子雙手被上銬,遭員警架住帶出民宅。而他就是這次宜蘭擄人勒贖案的梁姓主嫌,走在他後方的就是和他一起藏匿的女友。 梁姓主嫌女友:「你不要揑我,這樣扶著就好了。」 宜蘭綽號「大隻蚊仔」的賽鴿聯合會蔡姓會長,因為家境富裕遭到主嫌盯上,轎車被人裝設GPS衛星定位追蹤器,上個月11日下午會長到員山一處鴿舍拜訪友人,結果2點50分踏出朋友家門,就被一群蒙面歹徒亮槍恐嚇強押上車,過程中還多次被人用電擊棒攻擊。

主嫌打給會長老婆要錢一度獅子大開口,說要1500萬,最後一再打折以500萬成交,經由賽鴿聯會的朋友幫忙籌錢,約在員山附近的土地公廟贖人,當天下午5點蔡姓會長順利脫困,結束2個多小時的驚魂。 成功拿到贖金後兩名共犯迅速出境,到馬來西亞旅遊,不過行蹤還是被查到,上個月26日回國時,在桃園機場被逮,至於主嫌則是和女友逃到中南部,最遠到高雄,不停靠著小弟接濟,換手機換交通工具躲避查緝。

宜蘭分局局長徐章哲:「最後他終於,到羅東這個民宅來躲藏,在昨天(8/14),一舉把兩位主嫌一舉擊獲。」 不過以為風頭已經過,結果搬回羅東友人住處立刻遭逮,警方調查梁姓主嫌是地方小有名氣的角頭,暴力犯罪前科累累,這次終於把他逮住,而實際重回擄人的案發地點,裡頭的成員都相當低調,不願多談,只說會長人平安回來就好,但是因為貪財就計畫擄人勒贖,500萬花到只剩19萬,得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上一篇:嚇!機械車格突故障 駕駛爬後車廂脫困 嘉義中信當舖
下一篇:農場被人偷種大麻 查獲20株高3公尺 嘉義中信當舖
公司名片

嘉義中信當舖

嘉義市北港路488號(北港路與世賢路口)地圖

客服人員

(05)234-7777

yang710329@gmail.com

https://www.052331038.tw

客服 Online

借款須知
         營業時間:上午10:30 - 下午7:30。
         客戶年齡:須年滿18歲~70歲皆可辦理。
         客戶職業:各行各業不限職業,皆可辦理。
         客戶信用狀況:有瑕疵亦可協助。
         期限:利息用幾天算幾天,本金可彈性還款,最少以千為單位。
         年利率:4%~12%依信用條件評等,免手續費、代辦費。
         月利息2.5%,每萬元利息250元。

 辦理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土地/房屋二胎、資金週轉、各式名牌精品典當、借款。
Copyright © 2024 嘉義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