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34-7777
最新消息

秋冬流感好發 對抗細菌細節要顧到---嘉義中信當舖

時間:2019/11/13 點閱:1127 發佈:嘉義中信當舖

 嘉義中信當舖

 

 

秋冬流感好發 對抗細菌細節要顧到

 

入秋後天氣漸涼,正是病菌活躍的時候,非常容易引起感冒,甚至反覆感染一直無法徹底痊癒。醫生指出,在秋冬時節除了病菌活動力增強,容易複製之外,因為曬太陽的機會減少,抵抗力也跟著下降。想要避免感冒,除了少去人多的地方,並且勤洗手之外,其實還要注意家裡有很多隱藏的威脅。像是裝過食物的碗盤和穿過的衣服都容易留下細菌,一不小心就可能影響健康。

看起來乾淨 不代表沒有細菌

 

想要遠離細菌的威脅,一定要知道如何選用正確的清潔用品。一般人在洗碗時多半只注重去油的效果,常常認為能產生越多泡泡越好,如此才能徹底清潔油汙;洗衣服時則會選擇帶有香氣的洗衣精,覺得衣服洗完香香的就是乾淨。但其實碗盤和衣物表面看起來乾淨,不代表真乾淨,細菌往往藏身在這些容易被忽視的地方,有研究指出,穿一天的衣服上竟有高達400萬細菌!如果沒有徹底抗菌,很容易持續擴散甚至影響健康。因此在選用清潔劑時,除了要注意挑選有深層清潔效果的,更要注意產品中是否有抑菌成份。

99.9%抑菌力 以天然守護力照顧家人健康

在早期茶樹是最天然的抗菌成份,這幾年被受歡迎,以市售清潔劑來說,「茶樹莊園」率先推出添加頂級澳洲茶樹精油,可以幫助對抗看不見的細菌,抑菌力達99.9%,而且沒有添加多餘的化學成分及色素,更不用擔心螢光劑、磷、壬基酚、甲醛、三氯沙等有害物質,達到徹底的潔淨。

幸福1+1公益計畫 用愛心守護弱勢兒童

茶樹莊園也將守護的力量再擴展到社會中,持續推行公益計畫,如幸福餐桌等。2019年開始更藉由「幸福1+1」公益計畫,與兒福聯盟攜手合作,推動「購買茶樹莊園,不僅守護家庭和環境,更能幫助孩子們擁有更好的世界。」民眾只要購買茶樹莊園產品,茶樹莊園就捐贈1%銷售額給兒福聯盟,幫助弱勢兒童開心成長,以愛為出發點回饋社會。

嘉義中信當舖

 #黃金  #鑽石
 #名牌手錶  #包包
 #各式精品  #手機  #3C產品
 #房屋  #土地  #二胎
萬物皆可當 高價收購

 #有工作 #有汽車 #有機車
⭕️ #當天審核 ⭕️ #當天放款
⭕️ #低息保密 ⭕️ #便利快速

 

♦️歡迎線上諮詢♦️
電話☎️:05-2347777
Line🆔 : 052347777

地址 : 嘉義市北港路488號 ( 北港路與賢路交叉路口 ) 



上一篇:找機場附近名錶店 專挑勞力士 每次搶2只---嘉義中信當舖
下一篇:嘉縣國小附幼 3成無正式教師---嘉義中信當舖
公司名片

嘉義中信當舖

嘉義市北港路488號(北港路與世賢路口)地圖

客服人員

(05)234-7777

yang710329@gmail.com

https://www.052331038.tw

客服 Online

借款須知
         營業時間:上午10:30 - 下午7:30。
         客戶年齡:須年滿18歲~70歲皆可辦理。
         客戶職業:各行各業不限職業,皆可辦理。
         客戶信用狀況:有瑕疵亦可協助。
         期限:利息用幾天算幾天,本金可彈性還款,最少以千為單位。
         年利率:4%~12%依信用條件評等,免手續費、代辦費。
         月利息2.5%,每萬元利息250元。

 辦理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土地/房屋二胎、資金週轉、各式名牌精品典當、借款。
Copyright © 2024 嘉義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