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34-7777
最新消息

遇山難怎自救?專家教秘招秒準確定位---嘉義中信當舖

時間:2020/01/06 點閱:1431 發佈:嘉義中信當舖

 嘉義中信當舖

 

遇山難怎自救?專家教秘招秒準確定位

 

黑鷹直升機墜機事件震驚各界,其實第一時間搜救人員要如何前往深山救援也成了考驗,3C達人Tim哥也教民眾一些小技巧,如果遇到山難或突發狀況,怎麼快速分享自己定位座標,讓搜救隊明確知道你所在位置前往救援。

Tim哥說最簡單方式就是打開Line或WeChat,裡面可直接傳送你的定位點,再鍵盤上方的「+」符號,按下去「位置資訊」即可傳送給親友。或是也可跳轉成Google地圖的選項,就能顯現出更明確的經緯度。

但Tim哥也表示其實通訊軟體的定位未必準確,會比較建議用以下這個方法。

打開手機內建「指南針」功能,只要點進去手機就會自動顯現你目前的目前位置經緯度及海拔高度等資訊。

記得一定要開啟手機的GPS追蹤,定位功能才能作用。

山岳攝影家雪羊也透露最有效率的「報座標」方法,他表示這次軍聞社女記者陳映竹在此次事故中,做了最重要的「報座標」,只要搜救人員掌握了明確座標,就能大幅提升搜救效率,但他也提醒,報座標千萬不要用Line,因為偏差非常嚴重,前年就有一名山難遇難者用Line報座標,結果嚴重偏差,手機後來還沒電,人到至今都沒有被找到,「不要說什麼Line有修正啊,都市用蠻準的啊什麼的,上一個相信Line的已經埋骨山林」。

而Android的使用者若沒有內建指南針軟體,就要自行下載「羅盤」相關程式,「有『經緯度座標』的都可以,之後就跟iPhone一樣。

轉自https://tw.news.yahoo.com/%E9%81%87%E5%B1%B1%E9%9B%A3%E6%80%8E%E8%87%AA%E6%95%91-%E5%B0%88%E5%AE%B6%E6%95%99%E7%A7%98%E6%8B%9B%E7%A7%92%E6%BA%96%E7%A2%BA%E5%AE%9A%E4%BD%8D-082018232.html

嘉義中信當舖

 #黃金  #鑽石
 
#名牌手錶  #包包
 
#各式精品  #手機  #3C產品
 
#房屋  #土地  #二胎
萬物皆可當 高價收購

 #有工作 #有汽車 #有機車
⭕️ 
#當天審核 ⭕️ #當天放款
⭕️ 
#低息保密 ⭕️ #便利快速

♦️歡迎線上諮詢♦️
電話☎️:05-2347777
Line🆔 : 052347777

 

 

地址 : 嘉義市北港路488號 ( 北港路與賢路交叉路口 ) 

 



上一篇:通車前最後巡禮 工程人員開心期盼!---嘉義中信當舖
下一篇:春節假期國5必塞車 尖峰時段行車恐爆增7倍--嘉義中信當舖
公司名片

嘉義中信當舖

嘉義市北港路488號(北港路與世賢路口)地圖

客服人員

(05)234-7777

yang710329@gmail.com

https://www.052331038.tw

客服 Online

借款須知
         營業時間:上午10:30 - 下午7:30。
         客戶年齡:須年滿18歲~70歲皆可辦理。
         客戶職業:各行各業不限職業,皆可辦理。
         客戶信用狀況:有瑕疵亦可協助。
         期限:利息用幾天算幾天,本金可彈性還款,最少以千為單位。
         年利率:4%~12%依信用條件評等,免手續費、代辦費。
         月利息2.5%,每萬元利息250元。

 辦理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土地/房屋二胎、資金週轉、各式名牌精品典當、借款。
Copyright © 2024 嘉義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