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34-7777
最新消息

嘉義當鋪/汽車借款/手錶精品/萬國/勞力士

時間:2020/01/16 點閱:1142 發佈:嘉義中信當舖

 嘉義當舖,嘉義中信當舖,嘉義當舖,嘉義汽車借款,嘉義機車借用,嘉義小額借款,嘉義土地房屋二胎

 

 

翻出家中30年蛇酒 內容物驚呆

 

坊間流傳著不少偏方及另類療法,其中「以蛇入酒」就是1種,不少民眾相信飲用蛇藥酒,有治療、保養等功效。對此,1名男網友就發文透露,他日前整理家中2樓時,意外翻出1罐30年前的蛇酒,讓他不禁好奇地詢問「還可以喝嗎?」結果此文一出,立刻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原PO在臉書社團「新竹大小事」發文指出,日前他租下1間店面,該間店在30年前是間殺蛇店,因此屋內擺有許多中藥材,近日他在房東同意下進行整理,意外翻出1罐塵封多年的蛇酒,讓他不禁好奇詢問「還可以喝嗎?」隨後又補充表示,昨(14日)他開甕試聞味道,發現似乎沒有壞掉,因此打算明天與友人各飲1小杯,「喝完看晚上是睡床上還是睡急診室」。

 


此文一出,立刻掀起熱議,不少網友擔心地表示「感覺這罐超毒...」、「雨傘節+百步蛇+龜殼花...這甕很補」、「裡面至少5種蛇?」、「好可怕啊」、「有看到死神在跟你招手嗎?」、「先拿一點點自費檢驗吧,有毒怎辦,畢竟不是自家生產的,安全最重要」、「不像是泡30年的...泡30年應該會有渣渣」、「這個蛇皮狀況大概是泡3個月+灰塵很多而已,小心開起來蛇還活著」。


不過也有網友持不同看法,直言「這很值錢,放越久越值錢」、「如果真的是30年蛇酒...這罐可珍貴了」、「這罐別喝了,珍藏吧!,台灣毒蛇精華,每樣都有」、「無論能不能喝,這甕都是珍寶...就算當標本,光這些蛇標本就很珍貴了!」、「很值錢,要賣找專業的,自己喝也很補,以前爺輩父輩都會做補酒,現在很少人在做了」。

嘉義中信當舖

 #黃金  #鑽石
 
#名牌手錶  #包包
 
#各式精品  #手機  #3C產品
 
#房屋  #土地  #二胎
萬物皆可當 高價收購

 #有工作 #有汽車 #有機車
⭕️ 
#當天審核 ⭕️ #當天放款
⭕️ 
#低息保密 ⭕️ #便利快速

♦️歡迎線上諮詢♦️
電話☎️:05-2347777
Line🆔 : 052347777

 

地址 : 嘉義市北港路488號 ( 北港路與賢路交叉路口 )

 

 



上一篇:嘉義縣金雞母! 烏魚子年產值10億---機車借款/免留車
下一篇:嘉義縣首次年貨市集週末開張---嘉義中信當舖/嘉義免留車
公司名片

嘉義中信當舖

嘉義市北港路488號(北港路與世賢路口)地圖

客服人員

(05)234-7777

yang710329@gmail.com

https://www.052331038.tw

客服 Online

借款須知
         營業時間:上午10:30 - 下午7:30。
         客戶年齡:須年滿18歲~70歲皆可辦理。
         客戶職業:各行各業不限職業,皆可辦理。
         客戶信用狀況:有瑕疵亦可協助。
         期限:利息用幾天算幾天,本金可彈性還款,最少以千為單位。
         年利率:4%~12%依信用條件評等,免手續費、代辦費。
         月利息2.5%,每萬元利息250元。

 辦理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土地/房屋二胎、資金週轉、各式名牌精品典當、借款。
Copyright © 2024 嘉義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