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34-7777
最新消息

武漢肺炎確診後「口罩瘋搶」 蔡總統:已備戰-肺炎/口罩/武漢賓士,BMW,豐田,福特,本田,三菱,現代,保時捷

時間:2020/01/30 點閱:1117 發佈:嘉義中信當舖

 武漢肺炎確診後「口罩瘋搶」 蔡總統:已備戰---肺炎/口罩/武漢/大陸/新年旅遊/嘉義/嘉義免留車

 


 武漢肺炎確診後「口罩瘋搶」 蔡總統:已備戰

 

武漢肺炎疫情拉警報,蔡英文總統表示,政府已經做好準備,執政團隊當年都有抗SARS經驗,絕對會嚴陣以待。而確診案例出現後,藥局也出現搶購口罩人潮,藥師表示,除了第一線醫療人員,一般民眾不用瘋搶N95,醫療用口罩就足夠,高醫也啟動疫情演練,各單位全部動起來,全力備戰武漢肺炎。

總統蔡英文:「疫情為第三級的疫情等級,已經開設中央流行疫情的指揮中心。」

面對武漢肺炎來襲,蔡總統嚴陣以待。

總統蔡英文:「現在的執政團隊,包括我還有陳建仁副總統、蘇貞昌院長,都是在17年前抗SARS的行政團隊之中,17年後的今天,我們有足夠的經驗,足夠的準備。」

剛好站在旁邊的副總統陳建仁,當年抗SARS臨危受命接受衛生署長,防疫有經驗,政府備戰疾管署400萬個口罩備戰,儘管一再呼籲民眾別緊張,但確診案例出現後,藥局開始有搶購人潮。

記者vs.藥局人員:「剩最後一盒?我目前只剩一盒。」

記者vs.藥局人員:「昨天就已經在搶了,昨天就在搶了喔,對,所以已經沒有完整的(一盒)。」

跑了四五家藥局,不是缺貨就是只剩一盒,N95最貴但最早被搶完,醫療用口罩所剩無幾,專家提醒買對口罩最重要。

藥師表示,一般民眾使用三層式醫療口罩最實在,活性碳口罩大多用於騎車,一般紙口罩和布料口罩僅僅只有防塵,至於最強的N95比較適合第一線醫療人員,一般民眾不需要過度搶購。

藥師沈采穎:「所以說民眾也不用去搶購N95,倒是像這種一般我們用的醫療口罩,希望民眾是確實可以帶著的。」

適逢過年藥局缺貨,彰化口罩工廠11條生產線24小時運作,員工加班裝袋、裝盒準備出貨,醫院也備戰,林口長庚醫院要求急診室都要戴口罩,禾馨婦產科也貼出公告,就診或看診人士全程都要戴口罩,高醫則啟動應變疫情演練,全體動起來,防疫大作戰。

高醫感染管制中心主任林俊祐:「目的就是希望說我們的工作人員,對整個流程都能夠非常清楚,疑似個案到本院就醫的時候,我們可以採取最迅速妥置的一個處置。」

適逢過年,疫情警報,武漢抗戰這仗動起來,誰都「輸不得」。

《TVBS》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轉自https://tw.news.yahoo.com/%E6%AD%A6%E6%BC%A2%E8%82%BA%E7%82%8E%E7%A2%BA%E8%A8%BA%E5%BE%8C-%E5%8F%A3%E7%BD%A9%E7%98%8B%E6%90%B6-%E8%94%A1%E7%B8%BD%E7%B5%B1-%E5%B7%B2%E5%82%99%E6%88%B0-050847226.html

嘉義中信當舖

 #黃金  #鑽石
 
#名牌手錶  #包包
 
#各式精品  #手機  #3C產品
 
#房屋  #土地  #二胎
萬物皆可當 高價收購

 #有工作 #有汽車 #有機車
⭕️ 
#當天審核 ⭕️ #當天放款
⭕️ 
#低息保密 ⭕️ #便利快速

♦️歡迎線上諮詢♦️
電話☎️:05-2347777
Line🆔 : 052347777

 

地址 : 嘉義市北港路488號 ( 北港路與賢路交叉路口 ) 

 



上一篇:郵局寄口罩出國 2品項禁止--嘉義免留車/武漢肺炎/嘉義借款
下一篇:嘉義中信當舖 新網站上線了
公司名片

嘉義中信當舖

嘉義市北港路488號(北港路與世賢路口)地圖

客服人員

(05)234-7777

yang710329@gmail.com

https://www.052331038.tw

客服 Online

借款須知
         營業時間:上午10:30 - 下午7:30。
         客戶年齡:須年滿18歲~70歲皆可辦理。
         客戶職業:各行各業不限職業,皆可辦理。
         客戶信用狀況:有瑕疵亦可協助。
         期限:利息用幾天算幾天,本金可彈性還款,最少以千為單位。
         年利率:4%~12%依信用條件評等,免手續費、代辦費。
         月利息2.5%,每萬元利息250元。

 辦理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土地/房屋二胎、資金週轉、各式名牌精品典當、借款。
Copyright © 2024 嘉義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