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34-7777
最新消息

騎士酒駕又三貼 路口車禍一死兩傷 嘉義中信當舖

時間:2018/05/18 點閱:1050 發佈:嘉義中信當舖

 屏東縣里港鄉載南路昨天深夜發生汽、機車擦撞,造成一死二傷交通事故。警方調查,兩車在三色號誌正常運作的路口相撞,其中騎機車徐姓男子(35歲)載兩名男性友人,徐男酒測值1.23,也未戴安全帽,送醫搶救後不治。至於駕駛汽車的陳男未有酒精反應。兩肇在警訊中互咬對方闖紅燈,警方先將陳男依過失致死罪送辦,正調查車禍時的燈號及肇責。

昨天深夜10時22分,警消獲報趕赴里港鄉載興路與載南路口,忙將倒地病患逐一送醫,未戴安全帽的徐男,送醫時已無生命跡象,經醫院急救仍於晚上11時35分宣告不治。搭載機車的賴姓(29歲)男子左眉、腳踝等處撕裂傷,意識清醒,另一位蔡姓男子(31歲)左膝骨折,意識清醒。
 
里港警分局調查,陳姓男子(41歲)案發時駕駛汽車從高樹往里港的載興路行駛,徐男則騎機車三貼蔡、賴二名友人從載興村往鹽埔方向行駛,雙方在載興、載南路口發生擦擊。



上一篇:買地節稅 搞錯買到「誤會一場」 嘉義中信當舖
下一篇:白沙屯媽祖急行軍 逾10萬信眾擠爆 嘉義中信當舖
公司名片

嘉義中信當舖

嘉義市北港路488號(北港路與世賢路口)地圖

客服人員

(05)234-7777

yang710329@gmail.com

https://www.052331038.tw

客服 Online

借款須知
         營業時間:上午10:30 - 下午7:30。
         客戶年齡:須年滿18歲~70歲皆可辦理。
         客戶職業:各行各業不限職業,皆可辦理。
         客戶信用狀況:有瑕疵亦可協助。
         期限:利息用幾天算幾天,本金可彈性還款,最少以千為單位。
         年利率:4%~12%依信用條件評等,免手續費、代辦費。
         月利息2.5%,每萬元利息250元。

 辦理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土地/房屋二胎、資金週轉、各式名牌精品典當、借款。
Copyright © 2024 嘉義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