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34-7777
最新消息

不只不能揹!機車裝兒童椅背也違法 嘉義中信當舖

時間:2018/07/06 點閱:1093 發佈:嘉義中信當舖

 背孩子騎車遭檢舉 母嘆:不是大家都買得起車」新聞引起網友熱議,有網友力挺媽媽「不是每個家庭都有錢買汽車好嗎?」但也有人認為害小孩陷入危險。其實根據法令,騎機車時讓孩子坐、站在踏板也違法,家長們以為安全的兒童椅背其實也違法!

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三十一條及「道路交通安全規則」第八十八條,機車前踏板處不得搭載人員,違者罰三百元以上、六百元以下罰鍰,在機車後座加裝兒童椅背、以背巾背負幼兒騎機車都違規,機車只能在後座搭載一人。

不少媽媽都崩潰!「到底要怎麼載小孩?」「我以前也是這樣背,沒有車只能騎車,大熱天,推娃娃車來回兩個小時大人小孩都難過。一個人顧小孩,非得出門你叫我把小孩留在家裡嗎?薪水少,又要鼓勵我們生小孩,生了出門又要被檢舉魔人檢舉。然後被罰錢還要被酸我們不對。」「難道去巷子口7-11買東西也得開車去嗎?有位置停嗎?」



上一篇:瑪莉亞快速進逼 最快下午2時發海上警報 嘉義中信當舖
下一篇:「黑道牧師」選里長 暗藏父與天父的愛 嘉義中信當舖
公司名片

嘉義中信當舖

嘉義市北港路488號(北港路與世賢路口)地圖

客服人員

(05)234-7777

yang710329@gmail.com

https://www.052331038.tw

客服 Online

借款須知
         營業時間:上午10:30 - 下午7:30。
         客戶年齡:須年滿18歲~70歲皆可辦理。
         客戶職業:各行各業不限職業,皆可辦理。
         客戶信用狀況:有瑕疵亦可協助。
         期限:利息用幾天算幾天,本金可彈性還款,最少以千為單位。
         年利率:4%~12%依信用條件評等,免手續費、代辦費。
         月利息2.5%,每萬元利息250元。

 辦理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土地/房屋二胎、資金週轉、各式名牌精品典當、借款。
Copyright © 2024 嘉義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