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34-7777
最新消息

17歲少年偷開家人車吃宵夜 坡失控奪2命3傷 嘉義中信當舖

時間:2018/08/09 點閱:975 發佈:嘉義中信當舖

 台中市發生少年無照駕車奪走2命及釀3傷車禍。一名17歲少年偷開姊姊的轎車載朋友去東海大學附近吃宵夜,車內共5人均未成年,行經知名賞夜景景點都會公園旁一處下坡路段時,疑高速失控沒過好彎,人車衝撞邊坡後摔落一旁樹欉,其中2人無生命跡象,送醫仍不治,另3人也受傷送醫。

5名少年分別是駕駛胡姓(17歲)、副駕駛座鄭姓(16歲)、後座邱姓(15歲)、林姓(15 歲)、賴姓(15歲),死者為邱姓和林姓少年。台中榮總醫院表示,倖存的3少年大多四肢擦挫傷,賴傷勢較重須住院觀察,胡和鄭擦藥後出院。

車禍發生後,駕車胡姓少年滿臉是血站在路旁待援,他說,下坡時速度太快,過彎沒有彎好導致,印象中當時車速約70至80。至於無照駕駛,他竟指,想說去東海吃宵夜距離家裡不遠,所以才開車出門,之前有學過開車。

車禍發生在今天凌晨2點許,地點位於台中市西屯路3段一處下坡路段,車失控先撞斷電線桿,再墜落一旁邊坡的樹欉,現場留下一道長長的刮地痕,轎車因連續撞擊也變形。

警方發現,整輛轎車瞬間失控撞來撞去,車內1少年當下被拋飛車外,獲救時無生命跡象,另1人在駕駛座後座被救出也無生命反應,剩餘的3人則自行脫困。

警方調查,5名少年相約到東海商圈吃宵夜,其中胡姓少年偷開姊姊的轎車出門,姊姊疑不知情,吃完宵夜正要返回家裡途中,因不熟悉路況,加上下坡路段車速過快,才造成失控意外發生。

胡媽媽到場,發現兒子闖禍,直說平常沒看見小孩開車,沒想到趁姊姊睡覺,開走轎車。

目擊者劉先生說:「那輛車從我的身邊開過,過彎的時候失控,煞車不及打滑,先撞到路邊人行道,再翻車到樹欉」,他當下見狀立即報案與協助傷者就醫。

警方查出,5名少年都是高職學生,胡為高三,其他人小胡一至兩屆。胡前天(7日)才剛過完生日,從其臉書可見他喜歡汽機車,PO出自己坐在汽車駕駛座以重機安全帽的照片,去年他也順利取得機器腳踏車修護的丙級技術士證,開心PO文「證照放進口袋,爽爽放暑假。」



上一篇:內湖擄童】路邊強拉女童 男竟辯認錯人 嘉義中信當舖
下一篇:「+675」來電千萬別回撥 小心被騙鉅額國際話費 嘉義中信當
公司名片

嘉義中信當舖

嘉義市北港路488號(北港路與世賢路口)地圖

客服人員

(05)234-7777

yang710329@gmail.com

https://www.052331038.tw

客服 Online

借款須知
         營業時間:上午10:30 - 下午7:30。
         客戶年齡:須年滿18歲~70歲皆可辦理。
         客戶職業:各行各業不限職業,皆可辦理。
         客戶信用狀況:有瑕疵亦可協助。
         期限:利息用幾天算幾天,本金可彈性還款,最少以千為單位。
         年利率:4%~12%依信用條件評等,免手續費、代辦費。
         月利息2.5%,每萬元利息250元。

 辦理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土地/房屋二胎、資金週轉、各式名牌精品典當、借款。
Copyright © 2024 嘉義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