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34-7777
最新消息

內湖擄童】路邊強拉女童 男竟辯認錯人 嘉義中信當舖

時間:2018/08/10 點閱:1008 發佈:嘉義中信當舖

 台北市前天發生男子當街搶擄女童案,內湖區1名吳姓媽媽前天下午6時許,帶著7歲女兒準備回家,行經民權東路6段時,女童突遭1名男子從後方抓住書包欲將其帶走,吳母驚慌奮力拉住女童的手並驚叫喝斥該名男子,附近多位熱心民眾停到後加入救援行列,並出言喝止,男子見狀立即鬆手逃離現場。
 
但該名男子隨即拿著行李再度返回現場,熱心民眾見狀阻擋在母子與犯嫌中間,出言喝斥,男子這才現場;警方獲報後趕赴現場,但男子已經離開現場,目擊民眾立即告知警方男子長相特徵,並告知男子逃離方向,警方循線在案發現場附近的超商發現犯嫌,於是立刻將他帶回派出所偵辦。
 
現場目擊者表示,該名男子疑似附近游泳池的救生員,經求證附近大樓呂姓總幹事證實,該名周姓男子是附近大樓社區游泳池的救生員,到職約2周,是領有游泳救生員證照的救生員,到職後表現正常,與住戶互動良好沒有異常,當天下午6時至7時是用餐時間,救生員外出用餐;案發後總幹事看到監視畫面也覺得誇張,因此向周男詢問為何抓小孩,周男供稱是認錯人,事後警方將周男帶走,但總幹事表示,事後合作廠商已將周男解聘,因周男的行為讓大樓住戶感到恐慌,考慮要與合作廠商解約。
 
警方調查,周男(33歲)為台南人,被帶回派出所時向警供稱,是因為誤認這對母女是他在三峽熟識的朋友,才會出手抓女童書包,由於調閱監視器發現周男此舉讓母女身心受到極大驚嚇,明確觸犯妨害自由罪嫌,偵訊後依法將周男函送偵辦。



上一篇:5千租到鬼套房 夜夜洗澡聲、電燈自動開 嘉義中信當舖
下一篇:17歲少年偷開家人車吃宵夜 坡失控奪2命3傷 嘉義中信當舖
公司名片

嘉義中信當舖

嘉義市北港路488號(北港路與世賢路口)地圖

客服人員

(05)234-7777

yang710329@gmail.com

https://www.052331038.tw

客服 Online

借款須知
         營業時間:上午10:30 - 下午7:30。
         客戶年齡:須年滿18歲~70歲皆可辦理。
         客戶職業:各行各業不限職業,皆可辦理。
         客戶信用狀況:有瑕疵亦可協助。
         期限:利息用幾天算幾天,本金可彈性還款,最少以千為單位。
         年利率:4%~12%依信用條件評等,免手續費、代辦費。
         月利息2.5%,每萬元利息250元。

 辦理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土地/房屋二胎、資金週轉、各式名牌精品典當、借款。
Copyright © 2024 嘉義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