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34-7777
最新消息

5千租到鬼套房 夜夜洗澡聲、電燈自動開 嘉義中信當舖

時間:2018/08/11 點閱:890 發佈:嘉義中信當舖

 一個就讀大二的男學生,暑假期間在家裡麵攤幫忙,因來不及找房子,開學後只好隨便在學校附近,租一間包水包電每月只要5000元的套房。這個房間昏暗,只從窗戶外面微微透進廣告招牌的霓虹,他原以為房間只是髒了一點舊了一點,卻沒想到搬進去之後,晚上睡覺時常會聽到抽屜被拉開的聲音,早上起床就會見桌上放著一把梳子,奇怪的事情還不只這樣。
 
男大學生每天出門都習慣,把家裡的電燈全部關掉,但每天回家浴室電燈都會被打開。有一天電燈終於正常沒有被打開,卻在廁所角落看到一個女生的身影,燈一打開就消失不見。
 
向鄰居打聽之下才知道,前房客在廁所上吊自殺,房東卻隱瞞實情用低價出租。大學生知道租到凶宅後,跑去向要求房東退還租金,但房東卻說什麼也不願意。現行的《租賃專法》沒有強制要求,房東需要像承租人告知是否為凶宅。
 
臨時找不到地方可以搬,只好摸摸鼻子繼續住下去,但情況卻越來越糟。晚上睡覺的時候,偶爾會聽到浴室傳來洗澡的聲音,還會傳來濃郁花香的沐浴乳香氣,不是他平常使用的沐浴乳味道。
 
開始每天都做同一個夢,夢裡都有一個穿絲綢衣服的女生背對他梳頭,還會轉過身問他,「我這樣漂亮嗎?」、「他會不會喜歡我啊?」驚醒後發現梳子又被拿出來放在桌上。
 
自從開始做夢後身體變得越來越差,所以到廟裡拜拜求平安。廟公看到他之後把他拉到一邊,緊張的跟他說,「年輕人,你身後跟了一個女生,很生氣的一直在瞪你。」男大生很納悶,就把這陣子的遭遇講給廟公聽。
 
廟公眉頭一皺仔細分析,「因為對方是因為在廁所裡自殺,你住進去打擾到她,而且她又是女生覺得被侵犯。」之後廟公給男大生一個平安符,叮囑他回家後放在床頭邊,租約到期就火速搬走。



上一篇:【台北醫院大火】​大火釀9死 衛福部次長道歉了 嘉義中信當舖
下一篇:內湖擄童】路邊強拉女童 男竟辯認錯人 嘉義中信當舖
公司名片

嘉義中信當舖

嘉義市北港路488號(北港路與世賢路口)地圖

客服人員

(05)234-7777

yang710329@gmail.com

https://www.052331038.tw

客服 Online

借款須知
         營業時間:上午10:30 - 下午7:30。
         客戶年齡:須年滿18歲~70歲皆可辦理。
         客戶職業:各行各業不限職業,皆可辦理。
         客戶信用狀況:有瑕疵亦可協助。
         期限:利息用幾天算幾天,本金可彈性還款,最少以千為單位。
         年利率:4%~12%依信用條件評等,免手續費、代辦費。
         月利息2.5%,每萬元利息250元。

 辦理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土地/房屋二胎、資金週轉、各式名牌精品典當、借款。
Copyright © 2024 嘉義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