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34-7777
最新消息

【台北醫院大火】​大火釀9死 衛福部次長道歉了 嘉義中信當舖

時間:2018/08/13 點閱:955 發佈:嘉義中信當舖

 衛生福利部台北醫院7樓護理之家,今天清晨4時許發生火警,造成嚴重9死10重傷的重大死傷案件,衛福部常務次長薛瑞元今早到場了解,一開口便向全國民眾道歉,其次感謝警消迅速撲滅火勢、疏散病患;對於台北醫院上月才完成消防演練,今天就發生如此嚴重傷亡火警,薛瑞元表示,將對所有醫院要求加強消防公安設備,「盡量避免未來還有類似事情發生。」

薛瑞元指出,衛福部也會成立專案小組,做好應變處理措施,並跟新北市衛生局密切聯繫,讓一切事情能順利解決;至於今早緊急疏散的病患,也陸陸續續回到台北醫院作安置。

面對案發當時,護理之家僅有1名護理師輪值,薛瑞元表示,因為是護理之家,夜間的時候,大部分的護理師是在休息當中,這樣的人力應該仍是符合規定的。



上一篇:中信銀外幣帳戶 優利最高3.18% 嘉義中信當舖
下一篇:5千租到鬼套房 夜夜洗澡聲、電燈自動開 嘉義中信當舖
公司名片

嘉義中信當舖

嘉義市北港路488號(北港路與世賢路口)地圖

客服人員

(05)234-7777

yang710329@gmail.com

https://www.052331038.tw

客服 Online

借款須知
         營業時間:上午10:30 - 下午7:30。
         客戶年齡:須年滿18歲~70歲皆可辦理。
         客戶職業:各行各業不限職業,皆可辦理。
         客戶信用狀況:有瑕疵亦可協助。
         期限:利息用幾天算幾天,本金可彈性還款,最少以千為單位。
         年利率:4%~12%依信用條件評等,免手續費、代辦費。
         月利息2.5%,每萬元利息250元。

 辦理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土地/房屋二胎、資金週轉、各式名牌精品典當、借款。
Copyright © 2024 嘉義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