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34-7777
最新消息

義大利高架橋斷裂 車輛墜落如世界末日 嘉義中信當舖

時間:2018/08/16 點閱:931 發佈:嘉義中信當舖

 義大利驚傳豆腐渣工程!北部熱那亞市(Genoa)高速公路一座高架橋的橋面和橋墩昨天突然斷裂,多輛行經車輛從約45公尺高空墜落地面及河中,一截斷裂的橋面插入河中,另一截橋面斷裂後壓垮民宅和地面,捲起沙塵暴般的塵土,恍如末日景象,令人怵目驚心。官員證實至少35人死亡,多人受傷,當局正全力搶救受困民眾及車輛,死傷恐進一步攀升。

這起意外發生在當地時間昨天11時30分(台灣時間下午5時30分),當時大雨滂沱,閃電交加,該市A10高速公路的莫蘭迪橋其中一座橋墩突然斷裂,兩端橋面隨之崩塌,許多汽車和卡車從高空墜落,被壓在斷裂的路面下。從畫面可見,有一端橋面直插在波希維拉(Polcevera)溪中,另一端則壓到工業區的房屋及道路,其中1間倉庫部分受損,尚不知是否有人遭殃。

消防局已展開大規模搜救,但很擔心瓦斯管線會爆炸,並在推特發文,「消防隊員正與救難人員、搜救犬合作,已全面動員」。內政部長薩爾維尼(Matteo Salvini)表示,已派出200名消防人員前往搜救,「我們分分秒秒關注熱那亞市的崩塌」。熱內亞市救護車部門負責人伯瑪諾稍早表示,「這種規模的災難是史無前例的,死者包括從橋面墜落的人,還有人被困在斷裂的橋面下」。

A10高速公路從義大利通往法國,還有其他的度假城市。今天是義大利重要節慶8月節(Ferragosto),這起意外勢必打亂許多度假遊客的行程,造成交通大塞車。熱那亞位於義大利海邊和山邊之間地帶,由於地勢不平,很多公路都是高架路面或穿越隧道。根據紀錄,斷裂的莫蘭迪橋於1967年啟用,橋面長約1.1公里,有熱那亞的「布魯克林大橋」之稱,該橋一端是米蘭和熱那亞的公路,另一端則是熱那亞通往法國邊境。

公路公司Autostrade per l'Italia表示,該橋仍在進行強化工程,持續監控中。2年前,熱那亞工程學教授布蘭奇(Antonio Brencich)曾指出,該橋是「工程失敗」,「維修費用非常昂貴」。在1990年代末期,該橋的維修費用已達第一階段建造成本的8成。當局正考慮建造一座新橋取代莫蘭迪橋,但因受到環保團體和地方人士的反對,尚未定案。



上一篇:紅燈停232秒!機車族的煎熬 北市百處路口減秒 嘉義中信當舖
下一篇:嘉義縣兄弟愛馬成痴 合力一圓開馬場夢 嘉義中信當舖
公司名片

嘉義中信當舖

嘉義市北港路488號(北港路與世賢路口)地圖

客服人員

(05)234-7777

yang710329@gmail.com

https://www.052331038.tw

客服 Online

借款須知
         營業時間:上午10:30 - 下午7:30。
         客戶年齡:須年滿18歲~70歲皆可辦理。
         客戶職業:各行各業不限職業,皆可辦理。
         客戶信用狀況:有瑕疵亦可協助。
         期限:利息用幾天算幾天,本金可彈性還款,最少以千為單位。
         年利率:4%~12%依信用條件評等,免手續費、代辦費。
         月利息2.5%,每萬元利息250元。

 辦理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土地/房屋二胎、資金週轉、各式名牌精品典當、借款。
Copyright © 2024 嘉義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