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34-7777
最新消息

車好無辜!擋工地被壓扁推坑 嘉義中信當舖

時間:2018/10/11 點閱:916 發佈:嘉義中信當舖

 台南市安平區一處住宅大樓興建工地,昨發生轎車擋道,遭怪手司機駕駛怪手壓扁後推坑的離譜事,事後扯出肇因來自一起傾倒廢棄土方糾紛。警方罕見大動作設巡邏箱,將建築工地列入巡邏點,今起每隔1小時巡邏一次,再滋事就往組織犯罪偵辦。

     上午一窺已成廢鐵轎車,目前用帆布覆蓋,仍栽在坑洞內,工人說,不關他們的事情。但這部遭怪手重壓砸毀的汽車,今晚9時多,不明原因突然起火燃燒,消防局獲報很快將火勢撲滅,至於有無涉及人為縱火,正由警消調查中。

警方查訪工地守衞,他表示,火警發生當下有聞到燒焦味,接著看到汔車處有火光冒出,馬上打電話報案,消防局接報到埸,10分鐘內把火勢撲滅,火警發生時工地大門緊閉未發現異狀,初步研判可能是車燈線路故障自燃,將由消防局火調課進一步調查起火原因。


事故地點屬於龍騰建設的住宅大樓工地,目前
正進行整地和地基開挖階段。昨天怪手司機霸氣的重重鏟壓,黑色豐田轎車瞬間成壓扁成廢鐵,還遭推入一樓深的土坑,怪手吳姓司機(35歲)遭提告毀損罪,求償50萬元,昨天訊問後,他告訴警方願意賠償對方;至於三輛堵住工地進出口的轎車,三名男子中的林男則被工地人員提告強制罪。

台南市第四分局分局長蔡進閱今天上午表示,警方為防雙方再生事端,在工地內裝設巡邏箱加強巡邏維護,並約制雙方不可再生事端,否則依組織犯罪究辦。至於網友質疑整起事件恐因恐嚇強索保護費衍生糾紛,他指出,會持續蒐證了解,若真掌握到證據,同樣會依照組織條例治平專案,將相關人繩之以法。

記者今天上午前往工地查看,被砸毀豐田轎車仍在坑洞內,尚未移走,詢問工地人員,他們說,哪不干他們的事,汽車也未影響他們的施工。

整起事件發生在昨天下午1時40分,林男、陳男以及羅男各自開車到安平區文平路與華平路口的建築工地找人,工地內怪手吳姓司機要求他們將擋在工地出入口車子移開,但遭拒絕,雙方一度僵持,吳男一氣之下爬上怪手,並將怪手開到轎車前,用怪手前斗重壓陳男的車子,整輛車子應聲被壓毀不說,還被推進旁邊工地地基坑內,讓所有人看傻了眼。

警方昨晚找到開怪手的吳姓司機到案說明,吳男供稱,雙方因傾倒廢土事情衍生糾紛,林姓男子、陳姓男子與羅姓男子開車到工地來,要他不要亂倒工地廢土,由於阻擋工地出入口,要求移車被拒,氣憤下才開怪手壓車並推落坑內。
 
陳男等人則稱,他們是要勸告吳男不要亂倒廢土,以免危害環境,並沒有恐嚇勒索。但工地劉姓包商認為工地出入受阻,已影響人車進出,所以對林男提出強制罪告訴。



上一篇:【競飆害3死】屁孩競飆肇事 今移送北檢 嘉義中信當舖
下一篇:嘉義市女子從天降 駕駛一過彎目擊墜樓嚇壞 嘉義中信當舖
公司名片

嘉義中信當舖

嘉義市北港路488號(北港路與世賢路口)地圖

客服人員

(05)234-7777

yang710329@gmail.com

https://www.052331038.tw

客服 Online

借款須知
         營業時間:上午10:30 - 下午7:30。
         客戶年齡:須年滿18歲~70歲皆可辦理。
         客戶職業:各行各業不限職業,皆可辦理。
         客戶信用狀況:有瑕疵亦可協助。
         期限:利息用幾天算幾天,本金可彈性還款,最少以千為單位。
         年利率:4%~12%依信用條件評等,免手續費、代辦費。
         月利息2.5%,每萬元利息250元。

 辦理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土地/房屋二胎、資金週轉、各式名牌精品典當、借款。
Copyright © 2024 嘉義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