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34-7777
最新消息

【競飆害3死】屁孩競飆肇事 今移送北檢 嘉義中信當舖

時間:2018/10/12 點閱:956 發佈:嘉義中信當舖

 「這根本是砲彈飛車,太驚悚了!」昨下班尖峰時間,北市南京東路車水馬龍,2輛汽車在公車專用道競速狂飆,其中一輛車突然失控衝進騎樓,路旁2男1女遭瘋狂飛車輾壓式擊倒,其中2人還被捲入車底,肇事車撞得稀巴爛,車殼飛散,路旁傳來陣陣尖叫,一名路人只差2步險遭撞,不可置信地看著眼前一片混亂,3條人命不到幾秒就被奪走。無照開車失控撞死3人的的謝姓嫌犯,在今天凌晨製作完筆錄後,暫時送分局拘留,於今天早上會移送台北地檢偵訊。

令人氣憤的是,造成這起3死悲劇的謝亞軒(21歲),早已有酒駕前科,本身沒有駕照,卻開著租來的黑色汽車,和黃姓友人(22歲)開車競速,結果撞死無辜3人,謝男僅受輕傷。

一名目擊者說,這2輛車之前就把南京東路的公車專用道當成賽車道,一路狂飆,接近敦化北路時,公車專用道窄縮,白色汽車為了閃躲公車亭,在車陣中勉強鑽到空檔,順利變換車道,謝男也想如法炮製,未料失控暴走。

警方說,清潔公司老闆黃金章(66歲)和妻子許明珠(67歲),昨天下午5時許開著小貨車來收資源回收物,夫妻當時將車停在路旁、站在車後方整理物品,附近大樓保全員謝光明(64歲)趨前察看,3人講不到幾句話,車子就衝了過來,保全員被捲入車底,黃男被撞飛彈至人行道,許女則當場被撞倒。

警方說,謝男車子幾乎被撞爛,車殼散落一地,他則從駕駛座彈出來,在人行道打滾一圈後站了起來,看著混亂現場,一臉呆滯。在事發當下,騎樓另有1名女子、人行道也有2名女子,差幾步險遭池魚之殃,目睹混亂現場,臉色慘白,渾身不停發抖,直說:「與死神擦肩而過,太恐怖了!」

警方說,謝姓保全送國泰醫院,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謝男四肢變形骨折、嚴重氣血胸,急救半小時無效,約7時20分宣告不治,妻女接獲噩耗趕到醫院,痛哭說:「怎麼會發生這種事?」黃男和妻子到院前也已無呼吸心跳,急救仍因傷重不治,肇事的謝男僅頭部、手腳輕微擦傷。

肇事的謝嫌第一時間否認飆車,辯稱是方向盤出了問題,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當時他確實和另一輛白色汽車競速,謝嫌低頭不語。警方晚間約談黃姓男子,發現他同樣沒有駕照,2人透過有駕照的朋友,向車行租了2輛車,沒想到會闖出大禍,警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附近店家說,當時正好是下班時間,出事的南京東路和敦化北路都是主要幹道,車來車往,「居然還有人在這裡飆車!」附近住戶說,南京東路雙向各有4線道,中間2個車道是公車專用道,未設任何圍籬,在尖峰時段,其他車子都不會開進專用道,而肇事地點鄰近百貨、小巨蛋,「若在路口出事,死傷恐怕會更嚴重。」

律師胡原龍表示,謝嫌在街頭競速飆車致人於死,已涉刑責7年以上至無期徒刑的公共危險罪嫌。



上一篇:嘉義行人撞自強號慘死 屍塊散布平交道 嘉義中信當舖
下一篇:車好無辜!擋工地被壓扁推坑 嘉義中信當舖
公司名片

嘉義中信當舖

嘉義市北港路488號(北港路與世賢路口)地圖

客服人員

(05)234-7777

yang710329@gmail.com

https://www.052331038.tw

客服 Online

借款須知
         營業時間:上午10:30 - 下午7:30。
         客戶年齡:須年滿18歲~70歲皆可辦理。
         客戶職業:各行各業不限職業,皆可辦理。
         客戶信用狀況:有瑕疵亦可協助。
         期限:利息用幾天算幾天,本金可彈性還款,最少以千為單位。
         年利率:4%~12%依信用條件評等,免手續費、代辦費。
         月利息2.5%,每萬元利息250元。

 辦理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土地/房屋二胎、資金週轉、各式名牌精品典當、借款。
Copyright © 2024 嘉義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