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34-7777
最新消息

男大生車禍身亡 母捐贈眼角膜遺愛人間 嘉義中信當舖

時間:2018/10/17 點閱:976 發佈:嘉義中信當舖

 新北市板橋區昨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張姓男大學生(21歲),騎機車行經民權路和文化路一段路口時,與一輛左轉休旅車發生碰撞,張姓男大生當場倒地不起,經警消人員送醫急救後,仍因顱內出血還有嚴重骨折傷重不治,張母聞訊悲痛不已,但仍將愛子眼角膜捐出遺愛人間。
 
警方調查,張姓騎士是新北一所大學音樂系的夜校生,父親亡故後與母親相依為命,白天與友人一同在西門町擺攤賣手機用品,藉此賺取生活費和學費,昨晚張男放學後,獨自騎車欲前往攤位幫忙收攤,不料卻於途中發生車禍。
 
警方表示,張男昨晚10時許騎車行經過文化路一段和民權路口時,不慎與一輛正要左轉的休旅車發生碰撞,張男被當場撞飛倒地,頭部受到重創陷入昏迷,警消人員雖緊急將他送醫急救,仍因顱內出血及嚴重骨折傷重不治。
 
警方指出,由於該路口採時段性禁止左轉,事發當時雙向都為綠燈,雙方駕駛都無違規,因車禍痛失愛子的張母雖悲慟不已,但今天下午檢警報驗完畢後,她還是簽下器官捐贈書,將愛子的眼角膜捐贈給需要的人,遺愛於人間,而休旅車的胡姓女駕駛,因涉及過失致死罪嫌已被警方移送法辦。



上一篇:視病猶親!嘉義醫院長 黃元德休假救了血崩產婦 嘉義中信當舖
下一篇:好市多衛生紙偷漲價! 嘉義中信當舖
公司名片

嘉義中信當舖

嘉義市北港路488號(北港路與世賢路口)地圖

客服人員

(05)234-7777

yang710329@gmail.com

https://www.052331038.tw

客服 Online

借款須知
         營業時間:上午10:30 - 下午7:30。
         客戶年齡:須年滿18歲~70歲皆可辦理。
         客戶職業:各行各業不限職業,皆可辦理。
         客戶信用狀況:有瑕疵亦可協助。
         期限:利息用幾天算幾天,本金可彈性還款,最少以千為單位。
         年利率:4%~12%依信用條件評等,免手續費、代辦費。
         月利息2.5%,每萬元利息250元。

 辦理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土地/房屋二胎、資金週轉、各式名牌精品典當、借款。
Copyright © 2024 嘉義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