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34-7777
最新消息

「漫威之父」史丹李 洛杉磯過世享壽95歲 嘉義中信當舖

時間:2018/11/13 點閱:961 發佈:嘉義中信當舖

 漫威之父史丹李(Stan Lee )作為Marvel的靈魂人物,他筆下的蜘蛛人﹑驚奇4超人﹑鋼鐵人等角色都膾炙人口,也常在漫威電影中客串演出,高齡95歲的他周一已於洛杉磯一家醫療中心過世。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以「鋼鐵人」一角鹹魚翻生,他聞訊後發文表示「我的一切都得歸功於你,請安息」。

扮演美國隊長8年的克里斯艾文(Chris Evans)得知噩耗後發文悼念:「史丹李是獨一無二的,幾十年來他給予老老少少們冒險、逃離、舒適、信心、靈感、力量、友誼和愉悅。他散發出愛和善良的氣息,並將在那麼、那麼多人的人生中留下不可磨滅的印記。」

「金鋼狼」休傑克曼則表示「我們失去了一個創意天才,史丹李是超級英雄界的先鋒力量。我很驕傲能成為他的遺產的一小部分,能幫助把他的角色之一變得鮮活」。

史丹李2月時因心律不整緊急送醫,4月時爆出67歲女兒虐打他、對他掐脖撞頭,還更換他的電話並掌控郵件信箱代為回覆,以謀奪他的30億家產,他親自拍影片稱傳言:「完全錯誤、不正確、誤導。」強調與女兒的關係「從未像現在這麼好」。
 
他這一年來衰事纏身,先是爆出他性騷按摩師,又和前經理人傑拉德奧利雷茲翻臉,告對方詐欺、盜用財產還偷他的血製作紀念品營利,求償6億元台幣,之後又傳兩名持槍男子到他位於好萊塢的豪宅恐嚇要錢,如今傳出他的死訊,讓漫威迷十分愕然。

史丹李在中國名為「斯坦李工作室」微博上月才分享和女星鄧紫棋合照表示,「上次他的中國之行,遇上一位很有才華的年輕女孩GEM鄧紫棋,她歌聲的力量完全是史丹李創造這位超級英雄的完美藍圖」,鄧紫棋也秀出史丹李為她創造的女超級英雄海報來看,女超級英雄暫定名為「JEWEL」,穿著緊身皮衣褲,手上拿著像是螢光棒的武器,外表鄧紫棋十分相似,沒想到才過1個多月他已經撒手人寰。

年底大師過世噩耗接連讓人唏噓,網友感嘆「東方武俠江湖失去了金庸,西方漫威英雄失去了史丹李」,都是莫大的損失。



上一篇:國3連環爆「馬達」惹的禍! 14車輪胎被戳破 嘉義中信當舖
下一篇:全球10大頂級遊艇現身高雄 船長一句話突破盲腸 嘉義中信當舖
公司名片

嘉義中信當舖

嘉義市北港路488號(北港路與世賢路口)地圖

客服人員

(05)234-7777

yang710329@gmail.com

https://www.052331038.tw

客服 Online

借款須知
         營業時間:上午10:30 - 下午7:30。
         客戶年齡:須年滿18歲~70歲皆可辦理。
         客戶職業:各行各業不限職業,皆可辦理。
         客戶信用狀況:有瑕疵亦可協助。
         期限:利息用幾天算幾天,本金可彈性還款,最少以千為單位。
         年利率:4%~12%依信用條件評等,免手續費、代辦費。
         月利息2.5%,每萬元利息250元。

 辦理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土地/房屋二胎、資金週轉、各式名牌精品典當、借款。
Copyright © 2024 嘉義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