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34-7777
最新消息

國道警執勤遭撞腦死 父悲痛耳語「原諒他再離開」嘉義中信當舖

時間:2018/11/30 點閱:999 發佈:嘉義中信當舖

 上周在國道執勤時遭撞的警員王黃冠鈞,因被宣告腦死,家屬捐出他的器官遺愛人間。昨遺體運回屏東老家,路過服務的國道楊梅分隊,繞大樓一圈進行最後巡禮,同仁列隊敬禮,齊喊:「冠鈞弟兄,任務結束,一路好走!」王黃冠鈞母親泣不成聲,場面哀戚。

王黃冠鈞被撞傷送醫,經4天急救仍宣告腦死,家屬捐出他的器官,造福6個家庭。昨天移靈回到屏東老家,上午9時自長庚醫院出發,國道警察巡邏車在前方導路,約莫10時許抵達楊梅分隊。

楊梅分隊同仁列隊兩行,王黃冠鈞的棺柩到場時,同仁敬禮致意,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二大隊長李忠賢將一套制服交給冠鈞爸媽,冠鈞媽媽又忍不住落淚說:「我會好好保存的。」棺柩離開時,同仁再次敬禮致意,齊聲大喊:「冠鈞弟兄,任務結束,一路好走!」

同事說,王黃冠鈞雖然年輕,個性卻很沉穩,這次發生不幸,大家都很難過,「希望他放下一切,安心到另一個世界」,也希望不要再發生這樣的悲劇了。

王黃冠鈞本月23日和隊上林姓、葉姓同事,前往國道一號南下湖口路段排除故障車,同事先下車擺放三角錐,王黃冠鈞留在後座,還來不及下車,就遭王姓駕駛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擊。

警消到場發現警車後座嚴重變形,王黃冠鈞在車內雙腿被卡住,警消使用破壞器材救出後將他送醫,但因肝臟破裂、腦出血、腹部出血,昏迷指數只有3。經連日救治,醫師宣告腦死,家屬悲痛萬分,決定捐出他的心臟、肝臟、腎臟、眼角膜及血管。

王黃冠鈞的父母不僅捐出兒子器官遺愛人間,還帶著肇事的王男進入加護病房,爸爸在兒子耳邊輕聲說:「要原諒王先生,帶著寬恕的心離開……」事後以麥子為例,「落地會結出許多子粒,不落地就只是一顆麥子」,讓需要的人因冠鈞的愛活下去,寬容大愛令人欽佩。



上一篇:帛琉雜貨輪翻覆 S-70C、連江艦救援 嘉義中信當舖
下一篇:6年默默金援助成長 妙齡姐妹花PO網尋得恩人 嘉義中信當舖
公司名片

嘉義中信當舖

嘉義市北港路488號(北港路與世賢路口)地圖

客服人員

(05)234-7777

yang710329@gmail.com

https://www.052331038.tw

客服 Online

借款須知
         營業時間:上午10:30 - 下午7:30。
         客戶年齡:須年滿18歲~70歲皆可辦理。
         客戶職業:各行各業不限職業,皆可辦理。
         客戶信用狀況:有瑕疵亦可協助。
         期限:利息用幾天算幾天,本金可彈性還款,最少以千為單位。
         年利率:4%~12%依信用條件評等,免手續費、代辦費。
         月利息2.5%,每萬元利息250元。

 辦理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土地/房屋二胎、資金週轉、各式名牌精品典當、借款。
Copyright © 2024 嘉義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