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34-7777
最新消息

6年默默金援助成長 妙齡姐妹花PO網尋得恩人 嘉義中信當舖

時間:2018/11/29 點閱:992 發佈:嘉義中信當舖

 新竹1名林姓女子,前天在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PO文,表示要尋找一位名叫「甘友文」的叔叔,因事發在2012年,林女父母離婚不久,父親因故過世時,有一位自稱父親朋友的甘友文叔叔,向她要了郵局帳戶,表示「會轉錢給我們姐妹當零用錢(當時林女17歲、林女妹妹14歲)」,沒想到竟默默匯款6年多,林女現在已經成年,經濟已能獨立,希望能找到這位叔叔,向他說「謝謝他的用心,我們已經長大了,不用再轉錢來了!」,昨凌晨1時許,林女也向《蘋果》表示「已經尋到人了,其實是一位阿姨,但阿姨有要求要低調處理,謝謝大家」。
 
林姓女子PO文表示,曾多次前往郵局想找到這位甘友文叔叔,但礙於郵局不方便提供個資,一直找尋不到這位助人的叔叔,前下午在《新竹爆料公社》po文,希望借助大家的力量幫忙尋人,林女也說到「當初爸媽離婚沒多久,爸爸就過世了,這位叔叔說要給我們零用錢,匯過來的名字是甘友文,只知道這樣,而且這位叔叔很好喔,他還用我爸爸的名字,捐錢給弱勢團體積陰德呢!」
 
另外有名網友也留言表示「我剛剛問我姓甘的朋友,他說這位是他媽媽那邊的親戚,可是很少聯絡了,也不確定到底是不是同一個人,我再請我朋友私訊你好嗎?」
 
其餘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知恩圖報,會成功的」、「有時候助人者不願意被公開喔!」、「 暖心!祝福妳能早日找到這位好心人」、「 人間自有真情在阿....」、「台灣還是溫暖有人情味的好地方」、「太感動了,哭」、「這社會還有此種人?好心有好報...加油」、「 我真的掉眼淚了 好感動」。



上一篇:國道警執勤遭撞腦死 父悲痛耳語「原諒他再離開」嘉義中信當舖
下一篇:21歲國道警遭撞腦死 家屬忍痛器捐讓愛延續 嘉義中信當舖
公司名片

嘉義中信當舖

嘉義市北港路488號(北港路與世賢路口)地圖

客服人員

(05)234-7777

yang710329@gmail.com

https://www.052331038.tw

客服 Online

借款須知
         營業時間:上午10:30 - 下午7:30。
         客戶年齡:須年滿18歲~70歲皆可辦理。
         客戶職業:各行各業不限職業,皆可辦理。
         客戶信用狀況:有瑕疵亦可協助。
         期限:利息用幾天算幾天,本金可彈性還款,最少以千為單位。
         年利率:4%~12%依信用條件評等,免手續費、代辦費。
         月利息2.5%,每萬元利息250元。

 辦理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土地/房屋二胎、資金週轉、各式名牌精品典當、借款。
Copyright © 2024 嘉義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