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34-7777
最新消息

21歲國道警遭撞腦死 家屬忍痛器捐讓愛延續 嘉義中信當舖

時間:2018/11/28 點閱:968 發佈:嘉義中信當舖

 「麥子落地會結出許多子粒,不落地就只是一顆麥子」,這句話從一名悲慟老父口中說出,聽了寬容又沉重。他的兒子王黃冠鈞是一名國道警察,上周五執勤時遭後車追撞,歷經4天搶救,腦死掙扎,爸爸決定捐出兒子器官,同時原諒王姓肇事者,並帶著王男進入加護病房,在兒子耳邊輕聲說:「要原諒王先生,帶著寬恕的心離開……」就如同大愛初心的麥子,不因死亡而終止。

這起事故發生在上周五(23日)凌晨,國道警楊梅分隊警員王黃冠鈞(21歲),和2名同事駕車前往中山高南下湖口86.7公里處排除故障車,林、葉下車擺放三角錐,王黃冠鈞坐在後座,還來不及下車,就遭王姓駕駛(30歲)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擊。

警消抵達現場時,發現警車後座嚴重變形,王黃冠鈞雙腿被卡住,使用破壞器材救出後送醫,因肝臟破裂、腦出血、腹部出血,昏迷指數只有3,經連日救治,醫師宣告腦死,家屬悲痛萬分,昨天決定捐出王黃的心臟、肝臟、腎臟、眼角膜及血管。

王爸爸昨沉重宣布,醫師告知兒子的腦部受損嚴重,且已開始衰退,器官接收不到指令,快則2天、慢則5天就會死亡。這段時間收到許多人的祝福,「所以我和(冠鈞)媽媽做了一個決定,就是將冠鈞的愛和生命延續出去,讓需要的人因冠鈞的愛活下去。」

王爸爸還說:「愛,如同一粒麥子,落到地裡死了,卻結出許多的子粒;麥子若不落到地裡,它仍是一粒麥子,讓愛走動,讓愛傳遞」,相信兒子一定也同意將這份愛傳遞出去給需要的人。

肇事的王姓駕駛昨也趕到醫院,不停向家屬鞠躬,落淚懺悔,王爸爸反而在病房外安慰他,隨後帶著王男進入加護病房,在兒子耳邊輕聲說:「要原諒王先生,帶著寬恕的心離開,我們都愛你,你很幸福」,一旁人聽了也忍不住鼻酸。

院方昨天將王黃冠鈞推進手術室時,王媽媽還是忍不住淚水潰堤,抱著兒子心碎告別,國道警員也列隊送別,悲傷喊:「任務解除,安心離開吧!」

同事說,王黃冠鈞是高雄孩子,警專35期畢業後,上月才分發到楊梅分隊服務,到職1個月就發生意外。親友說,王黃冠鈞個性開朗,非常有愛心,去年為了幫弱勢兒童募款,響應伏地挺身活動,連續22天將運動影片po網,不分時地也要兌現愛心承諾。

警政署長陳家欽昨透過臉書「NPA署長室」發文哀悼,表示選舉勤務一結束,就去探望王黃冠鈞,承諾會負擔全部醫療費用,「只要能救他回來,能力所及的、一定全力以赴」,言猶在耳,卻還是來不及了。

警政署指出,王黃冠鈞因公殉職,有關追晉職務、楷模獎章、國旗覆蓋等相關程序,會配合家屬去完成,有關國道警察危險加給部分,內政部也會盡全力爭取,希望不要再讓這樣的遺憾再次發生。



上一篇:6年默默金援助成長 妙齡姐妹花PO網尋得恩人 嘉義中信當舖
下一篇:扛房貸三寶爸撞凌志 佛心車主霸氣回「不用賠」 嘉義中信當舖
公司名片

嘉義中信當舖

嘉義市北港路488號(北港路與世賢路口)地圖

客服人員

(05)234-7777

yang710329@gmail.com

https://www.052331038.tw

客服 Online

借款須知
         營業時間:上午10:30 - 下午7:30。
         客戶年齡:須年滿18歲~70歲皆可辦理。
         客戶職業:各行各業不限職業,皆可辦理。
         客戶信用狀況:有瑕疵亦可協助。
         期限:利息用幾天算幾天,本金可彈性還款,最少以千為單位。
         年利率:4%~12%依信用條件評等,免手續費、代辦費。
         月利息2.5%,每萬元利息250元。

 辦理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土地/房屋二胎、資金週轉、各式名牌精品典當、借款。
Copyright © 2024 嘉義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