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34-7777
最新消息

扛房貸三寶爸撞凌志 佛心車主霸氣回「不用賠」 嘉義中信當舖

時間:2018/11/27 點閱:993 發佈:嘉義中信當舖

 真是佛心來著!苗栗縣頭份市古姓機車修理師傅,25日傍晚開車時因為倒車不慎,撞上黃姓男子的進口休旅車,雙方均無酒駕且肇責主要在古男,黃男在警局閒聊時,得知古男經濟壓力沉重,還沒製作筆錄,主動撤回告訴,自行吸收約5萬元的修車費。古男今天主動向《蘋果》說,原本以為這樣的好康只是網路上的消息,沒想到自己會遇到如此有愛心的人。

古姓男子說,昨天傍晚快6點左右,他開著國產轎車在頭份市尚順廣場附近的東民路,在倒車準備進入主車道時,不慎跟黃姓男子駕駛的凌志休旅車LEXUS NX200t發生碰撞,造成對方前保險桿和右側車身凹陷,初估約需5萬修理費用。

古男表示,雙方回到頭份派出所接受警方調查,在警方製作筆錄的空檔時,黃男熱心詢問他的家庭狀況。古男說育有國中2年級、國小6年級和3歲等3名子女,目前在機車行當修車師傅,月薪約4~5萬,還有房貸支出,經濟負擔有點吃重。

古男說,他當時承諾對方「幫你修到好!」沒想到對方聽到他家庭狀況後,沒有多加查證或追問,直接說:「你生活那麼辛苦,不用你賠了,我自行處理,以後有能力多幫助需要的人。」就這樣,雙方無條件簽下和解書。

古男將黃男的善行貼上臉書,臉友紛紛稱讚:「好心有好報!」



上一篇:21歲國道警遭撞腦死 家屬忍痛器捐讓愛延續 嘉義中信當舖
下一篇:撿到錢卻要自己保管 小學生的煩惱讓警察秒噴笑 嘉義中信當舖
公司名片

嘉義中信當舖

嘉義市北港路488號(北港路與世賢路口)地圖

客服人員

(05)234-7777

yang710329@gmail.com

https://www.052331038.tw

客服 Online

借款須知
         營業時間:上午10:30 - 下午7:30。
         客戶年齡:須年滿18歲~70歲皆可辦理。
         客戶職業:各行各業不限職業,皆可辦理。
         客戶信用狀況:有瑕疵亦可協助。
         期限:利息用幾天算幾天,本金可彈性還款,最少以千為單位。
         年利率:4%~12%依信用條件評等,免手續費、代辦費。
         月利息2.5%,每萬元利息250元。

 辦理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土地/房屋二胎、資金週轉、各式名牌精品典當、借款。
Copyright © 2024 嘉義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