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34-7777
最新消息

誤會國三女叛逆逃學 嚴母一掌打出性侵真相 嘉義中信當舖

時間:2019/01/08 點閱:979 發佈:嘉義中信當舖

 國中校園廁所驚見狼蹤!家長控訴,就讀中部地區某國中的女兒,去年9月初晚間結束晚自習,卻在上廁所時遭埋伏歹徒,持美工刀挾持性侵,女兒隱忍1個多月才吐露實情,指控校園安全門戶洞開,讓女兒遭遇不幸。警方據報後展開追查,但發現監視器畫面已經覆蓋,已依據相關跡證全力偵查釐清。校方表示,案發後已啟動輔導機制,並加強雲端監控、校園巡邏,徹底維護校園安全。

被害女學生母親出面陳訴,化名「小C」的國3女兒,去年9月初晚間6點多,結束班導要求的留校自習,從3樓教室準備離校返家,因尿急遂就近到校內1樓上廁所,不料上完廁所開門要離去時,遇到躲在隔壁間的歹徒,持美工刀將女兒強拉進廁所內,強行猥褻性侵得逞。

小C母親表示,女兒遭遇性侵後,隱忍1個多月,期間經常抗拒到校上課,她還一度認為是女兒叛逆不唸書,多次責罵仍未改變。她10月23日在上班時刻,又收到老師通知女兒未到校訊息,趁中午返家查看,發現女兒竟然待在家中,一氣之下打了女兒2下,並將她趕出家門,沒想到女兒半小時自行回來,泣訴在學校遭遇性侵的悲慘經過,當下既不捨又心疼,趕緊聯繫學校了解處理。

小C母親說,女兒身心嚴重受創,晚上無法入睡,白天出現頭痛狀況,亦不敢告知母親及校方,懷著恐懼心情到校上課,但經常趁母親上班時溜回家,事後還告訴母親自己出現輕生念頭。

校方及社會局得知後啟動輔導機制,並協助報警偵辦,警方調查,案發當時廁所已經上鎖,無被破壞跡象,且距離案發時間已經超過1個月,校園內監視器畫面已被覆蓋,調閱不到事發當天進出校園人士,將依據相關跡證全力調查釐清。
 
社會局與教育局表示,小C經由社會局社工輔導後,情緒已逐漸穩定,在校狀況也趨於正常,不過小C母親表示,班導師要求學生放學後繼續留校自習,卻未盡保護之責,讓女學生暴露在危險的環境中,強烈要校方必須對老師進行懲處。
 
校方表示,平常日學校會在下午放學5點半到晚間7點,開放操場運動區供附近居民運動,教學區則禁止校外人士進入,部分參加夜間輔導的9年級學生,則統一集中在圖書館,由一名家長及老師陪同,校園內及周遭,也會派員巡視,並透過雲端掌握校園狀況。
 
校方表示,該名老師在校任職超過10年,教學非常認真用心,女學生因先前請假多日,課業跟不上進度,老師才在下課後留班上包括女學生在內多名學生進行課業輔導,事發當天6點多課業結束,老師將教室上鎖後就跟著學生一起下樓,並未發現任何異狀,老師對於女學生發生此事件,相當自責與難過。
 
校方指出,10月23日下午2點接獲家長回報,3點48分就進行關懷通報,4點18分校安通報,並偕同政風單位與家長陪同女學生就醫,並召開性評會、成立輔導小組,也會加強校園巡邏,將學生安全防護做到滴水不漏。



上一篇:國際學者專家聯名挺蔡 籲台人對抗中國威脅 嘉義中信當舖
下一篇:全面禁止 面臨廚餘去化問題 嘉義中信當舖
公司名片

嘉義中信當舖

嘉義市北港路488號(北港路與世賢路口)地圖

客服人員

(05)234-7777

yang710329@gmail.com

https://www.052331038.tw

客服 Online

借款須知
         營業時間:上午10:30 - 下午7:30。
         客戶年齡:須年滿18歲~70歲皆可辦理。
         客戶職業:各行各業不限職業,皆可辦理。
         客戶信用狀況:有瑕疵亦可協助。
         期限:利息用幾天算幾天,本金可彈性還款,最少以千為單位。
         年利率:4%~12%依信用條件評等,免手續費、代辦費。
         月利息2.5%,每萬元利息250元。

 辦理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土地/房屋二胎、資金週轉、各式名牌精品典當、借款。
Copyright © 2024 嘉義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