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34-7777
最新消息

國際學者專家聯名挺蔡 籲台人對抗中國威脅 嘉義中信當舖

時間:2019/01/09 點閱:939 發佈:嘉義中信當舖

 包括孔傑榮、司徒文、楊甦棣在內的44名學者與前美國政府官員,今天聯名發表給台灣人民公開信,力挺總統蔡英文,並呼籲不同政治立場的台灣人民,了解並共同對抗中國威脅。

這封以中、英文發表的公開信,以「享有民主的台灣人民加油!」破題,表示學者、前政府官員與台灣友人,歷經幾十年見證並讚賞台灣的民主轉型,希望藉由這封公開信向台灣人民表明,在台灣歷史的關鍵時刻,台灣應保持團結。

公開信指出,過去2年,中國不擇手段試圖壓縮台灣的國際空間,以擴充軍力作威脅,造成台灣未來只有納入威權體制的中國的印象。這些壓力在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2日的談話達到新高點。習近平當時表示,台灣問題是中國內政,依「一國兩制」完成統一是未來唯一選項。

蔡總統隨後回應強調,絕大多數台灣人民強烈反對「一國兩制」,她主政的政府從未接受所謂的「九二共識」。她主張的「台灣共識」是基於「四個必須」,包括必須接受中華民國台灣存在的事實,也必須尊重台灣2300萬人民對自由與民主的堅持。

對於蔡總統的主張,這些學者深信是正確的反應,也顯示蔡總統在面對共產中國日增的威脅下,所展現的穩健與盡責的領導能力。

公開信對台灣人民抗拒中國威脅,護衛民主制度的立場感到欽佩,但也擔心北京最近採取的欺騙與散布謠言的顛覆伎倆,可能播下台灣內部分裂與混亂種子,造成北京對台動武的藉口。

公開信指出,台灣生存正受中國威脅。雖然和所有民主體制一樣,台灣有許多內政問題必須解決,但在作為自由與民主國家的生存面臨更大威脅時,民主程序應該不影響舉國團結。如果不同政治立場的台灣人民不了解這項威脅,讓手段高壓的北京領導人有機會分化台灣社會,台灣納入中國將漸不可避免。

 

包括美國智庫「國際評估暨戰略中心」(International Assessment and Strategy Center)「未來亞洲計畫」主任譚慎格(John Tkacik)、前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處長司徒文(William Stanton)與楊甦棣(Stephen Young)、紐約大學法學教授孔傑榮(Jerome Cohen)、丹麥組織「台灣角」(Taiwan Corner)主席麥可丹尼爾森(Michael Danielsen)、澳洲學者家博(Bruce Jacobs)、英國倫敦大學亞非學院(SOAS)郝任德(Michael Rand Hoare)等44位來自全球各地學者、專家,聯名簽署了這封公開信。



上一篇:日擁「190個免簽國」奪最強護照 台排名29 嘉義中信當舖
下一篇:誤會國三女叛逆逃學 嚴母一掌打出性侵真相 嘉義中信當舖
公司名片

嘉義中信當舖

嘉義市北港路488號(北港路與世賢路口)地圖

客服人員

(05)234-7777

yang710329@gmail.com

https://www.052331038.tw

客服 Online

借款須知
         營業時間:上午10:30 - 下午7:30。
         客戶年齡:須年滿18歲~70歲皆可辦理。
         客戶職業:各行各業不限職業,皆可辦理。
         客戶信用狀況:有瑕疵亦可協助。
         期限:利息用幾天算幾天,本金可彈性還款,最少以千為單位。
         年利率:4%~12%依信用條件評等,免手續費、代辦費。
         月利息2.5%,每萬元利息250元。

 辦理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土地/房屋二胎、資金週轉、各式名牌精品典當、借款。
Copyright © 2024 嘉義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