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34-7777
最新消息

嘉義協志工商停招3年 校方:學生受教權不影響 嘉義中信當舖

時間:2019/09/06 點閱:1005 發佈:嘉義中信當舖

協志工商創辦人何明宗今天發表一封公開信給教職員,指協志工商先後培育5萬多名優秀畢業生,近年來因社會大環境轉變,少子化衝擊,私校經營困難,學生素質低落,政策不明,協志為繼續完成教育使命與理想,受到極大挫折。

 

經長期思考,校務會議及董事會研究通過,為求將來朝國際化及推展社會教育文化、社會福利化的新教育理念推進,決定明年起暫停招收新生數年,停辦轉型後,再以另一種教育型態服務國家社會。信件也指出,此次暫停招生3年,將積極規劃轉型,讓協志永遠屹立不搖。

 

蔡英仁指出,協志停招轉型獲校務會議通過,一至三年級2000多名學生的受教權,以及近200名教職員權益都不會受到影響,且董事會將提出優退、離職方案。

 

蔡英仁表示,因少子化影響,招生困難,協志不是因經營不善而停招,而是因應教育大環境的改變,主動轉型,計畫轉型國際雙語學校,明年起停招3年。

 

協志工商退休校長郭秋時獲悉協志停招感到錯愕、不捨,她說,在協志服務31年,擔任副校長8年、校長4年,協志這幾十年來培育很多人才,且體質很好,全國評鑑常常拿優等,也沒有財務問題,加上學生數充足,董事會選擇停招,也許有其他更好的考量。

 

協志部分教職員認為,校方公布停招,教職員的權益問題並沒有講得很清楚,且學校又沒有教師工會可作為溝通的窗口,希望教育部能介入監督學校的退場機制,顧及近200名教職員的權益。 



上一篇:斷美5連霸美夢!台奪U18世界盃冠軍 嘉義中信當舖
下一篇:立院三讀 開車不禮讓視障者最高罰7200元 嘉義中信當舖
公司名片

嘉義中信當舖

嘉義市北港路488號(北港路與世賢路口)地圖

客服人員

(05)234-7777

yang710329@gmail.com

https://www.052331038.tw

客服 Online

借款須知
         營業時間:上午10:30 - 下午7:30。
         客戶年齡:須年滿18歲~70歲皆可辦理。
         客戶職業:各行各業不限職業,皆可辦理。
         客戶信用狀況:有瑕疵亦可協助。
         期限:利息用幾天算幾天,本金可彈性還款,最少以千為單位。
         年利率:4%~12%依信用條件評等,免手續費、代辦費。
         月利息2.5%,每萬元利息250元。

 辦理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土地/房屋二胎、資金週轉、各式名牌精品典當、借款。
Copyright © 2024 嘉義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