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34-7777
最新消息

斷美5連霸美夢!台奪U18世界盃冠軍 嘉義中信當舖

時間:2019/09/09 點閱:1125 發佈:嘉義中信當舖

 在韓國釜山進行的U18世界盃青棒賽,台灣隊今天(8日)在冠軍戰遇到4連霸、連5屆打進決賽的美國隊,但在台東體中出身的余謙主投6.1局無失分,加上兩張王牌投手林昱珉、陳柏毓接手救援下,終場台灣隊以2:1擊敗美國隊,這是睽違9年後,台灣隊再度奪下世界盃青棒賽冠軍。

今年世界盃採超級循環賽制,台灣隊帶著一勝一則的戰績在複賽拚戰,其中預賽的一敗就是輸給美國隊,在今天決賽中,台、美兩隊狹路相逢,雙方先發投手都表現精彩,前四局雙方都未越雷池一步。

直到5局上,台灣隊才以王順和的中左外野三壘安打,再加上林子崴補上一支中外野安打,攻得第一分。其中,先發投手余謙前六局封鎖美國隊攻勢,只讓對手打出零星安打,直到七局下才由隊友林昱珉接替。

到了八局上,台灣隊攻勢再起,林子崴先是擊出中外野安打,在兩人出局,一、二壘有人的狀況下,羅暐捷擊出中外野安打,攻下寶貴的第二分。到了關鍵的第九局,美國隊二人出局,一、二壘有人的狀況下,才以一支內禺野案攻下1階打點,但為時已晚,在救援投手陳柏毓封鎖上,終場台灣隊以2:1擊敗美國隊,不但瓦解美國隊想5連霸的美夢,也為台灣隊帶回世界盃青棒賽隊史第三度冠軍。

 



上一篇:每坪跌37萬打壞行情!北市蛋黃區新屋竟認賠千萬 嘉義中信當舖
下一篇:嘉義協志工商停招3年 校方:學生受教權不影響 嘉義中信當舖
公司名片

嘉義中信當舖

嘉義市北港路488號(北港路與世賢路口)地圖

客服人員

(05)234-7777

yang710329@gmail.com

https://www.052331038.tw

客服 Online

借款須知
         營業時間:上午10:30 - 下午7:30。
         客戶年齡:須年滿18歲~70歲皆可辦理。
         客戶職業:各行各業不限職業,皆可辦理。
         客戶信用狀況:有瑕疵亦可協助。
         期限:利息用幾天算幾天,本金可彈性還款,最少以千為單位。
         年利率:4%~12%依信用條件評等,免手續費、代辦費。
         月利息2.5%,每萬元利息250元。

 辦理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土地/房屋二胎、資金週轉、各式名牌精品典當、借款。
Copyright © 2024 嘉義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