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34-7777
最新消息

「女乩身」坐神轎被扛進媽祖廟 惹網友論戰---嘉義中信當舖

時間:2019/12/10 點閱:1239 發佈:嘉義中信當舖

 嘉 義 中 信 當 舖 

 

「女乩身」坐神轎被扛進媽祖廟 惹網友論戰

 

媽祖是台灣民間信仰中,最具代表性的神明之一,不過昨日在彰化南瑤宮則有高雄左營聖瑤宮媽祖分靈北上,並由「女乩身」直接坐在轎上被扛進南瑤宮內,舉行神轎開光儀式,引發網路討論。

媽祖是台灣民間信仰最具代表性的神明之一,每年各地的大小遶境活動,都會吸引大批民眾參與,由分靈自彰化南瑤宮的高雄左營聖瑤宮媽祖昨日為了迎接新神轎,特地回祖廟,並安排媽祖乩身直接坐在轎上被扛進南瑤宮,舉行神轎開光儀式,難得一見的場景引起不少民眾拍照圍觀。

根據網友「走,跟著海小弟一起看世界」分享的相關畫面,昨日女乩身坐在轎上被扛進南瑤宮,之後更跳下新神轎,與抬轎人員一起在香爐錢過香,在媽祖神像被安置在新神轎後,也用硃砂筆,為新神轎上的龍點睛。

不過這番表現也意外引發網友議論,有些人留言表示「神轎都要開光觀轎神」、「還真的是漂亮」,但也有人覺得「看完全程,目光都在女神上」、「越玩越大了」,甚至有人批評「別褻瀆媽祖了」、「神明被玩弄…神轎被戲弄」、「這是在亂來吧!?神轎可以這樣玩」。

 

但也有網友指出,其實之前就有很多位乩身坐轎,認為女乩身坐神轎不是問題,不過也有網友質疑「之前的較隆重,有打扮像金身」、「穿這樣直接上去的,她可能是第一個,一點都不專業」

文章轉自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002958

嘉義中信當舖

 #黃金  #鑽石
 
#名牌手錶  #包包
 
#各式精品  #手機  #3C產品
 
#房屋  #土地  #二胎
萬物皆可當 高價收購

 #有工作 #有汽車 #有機車
⭕️ 
#當天審核 ⭕️ #當天放款
⭕️ 
#低息保密 ⭕️ #便利快速

 

♦️歡迎線上諮詢♦️
電話☎️:05-2347777
Line🆔 : 052347777

地址 : 嘉義市北港路488號 ( 北港路與賢路交叉路口 ) 

 

 



上一篇:無視危險禁入 泡湯客照闖北投野溪---嘉義中信當舖
下一篇:冷氣團報到 阿里山公路變「琉璃光仙境」---嘉義中信當舖
公司名片

嘉義中信當舖

嘉義市北港路488號(北港路與世賢路口)地圖

客服人員

(05)234-7777

yang710329@gmail.com

https://www.052331038.tw

客服 Online

借款須知
         營業時間:上午10:30 - 下午7:30。
         客戶年齡:須年滿18歲~70歲皆可辦理。
         客戶職業:各行各業不限職業,皆可辦理。
         客戶信用狀況:有瑕疵亦可協助。
         期限:利息用幾天算幾天,本金可彈性還款,最少以千為單位。
         年利率:4%~12%依信用條件評等,免手續費、代辦費。
         月利息2.5%,每萬元利息250元。

 辦理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土地/房屋二胎、資金週轉、各式名牌精品典當、借款。
Copyright © 2024 嘉義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