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34-7777
最新消息

無視危險禁入 泡湯客照闖北投野溪---嘉義中信當舖

時間:2019/12/11 點閱:1105 發佈:嘉義中信當舖

 嘉 義 中 信 當 舖 

 

無視危險禁入 泡湯客照闖北投野溪

 

天氣出現低溫,也讓人想泡湯暖身,不過在北投野溪旁,明明有圍欄和標語警告不得隨意禁入泡湯,卻還是有民眾闖入泡湯,另外,一旁也有私自搭建的鐵皮屋,出現泡湯亂象,潛藏隱憂。

溪水湍流而下,十多名老人家一點都不在乎,冒著低溫打著赤膊,穿著單薄短褲,甚至只圍著小毛巾,就直接在野溪旁開始泡起湯來。

不過想要進去裡頭,沒經過指點還找不到路徑,這是因為四周圍全被欄杆圍起來,要先通過層層關卡,還要跨越才能靠近。

只是在光天化日之下,幾乎以半赤裸的方式泡湯,不時還有遊客路過,有大朋友,也有小朋友,除了男生之外,連女性朋友都會看到。

泡湯客:「現在是露天的,女生不方便(泡湯),本來以前的話,上面有建築物,有建築物,男生女生就分開。」

岸邊還留有泡湯池遺跡,這裡過去本來有四個溫泉池,因為不合法,結果被強行拆除,但是卻沒有趕走泡湯客。

泡湯客:「拆掉差不多5年了,我們就這樣泡,我們現在自己在河邊,有圍一個(泡湯池),用帳篷蓋下去在那邊泡。」

後來就演變成眾人私下集資挖出泡湯池,因為不收費,變成呷好道相報的秘密泡湯點。

沿著野溪往下走,旁邊還有用鐵皮所搭建而成的神秘屋舍,從裏頭不時傳出水流聲和人聲,原來在鐵皮屋內,也是私自搭建的溫泉池。

泡湯客:「有鑰匙才能進去,早期就是我父親就在這裡洗,就一直延續下去。」


野溪旁出現拼湊的簡陋房舍和用帳篷雨傘,遮蓋的溫泉池都沒有管裡,儘管免費,卻潛藏危機,既危險,還給外界觀感不佳。

 

轉自https://tw.news.yahoo.com/%E7%84%A1%E8%A6%96%E5%8D%B1%E9%9A%AA%E7%A6%81%E5%85%A5-%E6%B3%A1%E6%B9%AF%E5%AE%A2%E7%85%A7%E9%97%96%E5%8C%97%E6%8A%95%E9%87%8E%E6%BA%AA-041900019.html

嘉義中信當舖

 #黃金  #鑽石
 
#名牌手錶  #包包
 
#各式精品  #手機  #3C產品
 
#房屋  #土地  #二胎
萬物皆可當 高價收購

 #有工作 #有汽車 #有機車
⭕️ 
#當天審核 ⭕️ #當天放款
⭕️ 
#低息保密 ⭕️ #便利快速

 

♦️歡迎線上諮詢♦️
電話☎️:05-2347777
Line🆔 : 052347777

地址 : 嘉義市北港路488號 ( 北港路與賢路交叉路口 ) 

 

 



上一篇:免熬夜搶票!台鐵開放花東人優先訂票---嘉義中信當舖
下一篇:「女乩身」坐神轎被扛進媽祖廟 惹網友論戰---嘉義中信當舖
公司名片

嘉義中信當舖

嘉義市北港路488號(北港路與世賢路口)地圖

客服人員

(05)234-7777

yang710329@gmail.com

https://www.052331038.tw

客服 Online

借款須知
         營業時間:上午10:30 - 下午7:30。
         客戶年齡:須年滿18歲~70歲皆可辦理。
         客戶職業:各行各業不限職業,皆可辦理。
         客戶信用狀況:有瑕疵亦可協助。
         期限:利息用幾天算幾天,本金可彈性還款,最少以千為單位。
         年利率:4%~12%依信用條件評等,免手續費、代辦費。
         月利息2.5%,每萬元利息250元。

 辦理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土地/房屋二胎、資金週轉、各式名牌精品典當、借款。
Copyright © 2024 嘉義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