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34-7777
最新消息

嘉義當舖嘉義汽車借款嘉義機車借款殷仔身價 估5年7500萬美嘉義中信當舖,嘉義汽車借款,嘉義機車借款,嘉義免留車,金飾,

時間:2015/11/04 點閱:1760 發佈:嘉義中信當舖

 嘉義當舖汽機車借款打05-2347777中信當舖 簡便手續 快速放款

 

中國時報【葉士弘╱綜合報導】

扣人心弦的世界大賽結束後,大聯盟仍緊緊扣住棒球迷目光,因自由球員市場即將開市,各隊本季表現無論好壞,都希望把握機會補強,為來季做好準備。其中,陳偉殷的動向備受台灣球迷關注,美國媒體考量殷仔的年齡、表現與經紀人,認為5年7500萬美元(約24億台幣)是合理身價,但這意味殷仔來年將不會再穿上金鶯球衣。

包括陳偉殷在內,金鶯隊季後共有6人取得自由球員資格,另5人分別是強打C.戴維斯、主力捕手韋特斯、牛棚主力歐戴、優替人皮爾斯與外野手帕拉,除了季中才交易來的帕拉,金鶯可對另5人提出合格報價(qualifying offer)年薪1580萬美元;殷仔、C.戴維斯與韋特斯會獲得合格報價,但他們應不會接受,選擇進入自由球員市場。

合格報價是大聯盟本季薪資前125名球員的平均值,今年約為1580萬美元。球團在世界大賽結束後可向陣中自由球員提出合格報價,若球員拒絕,並與其他球隊簽約,原球隊可獲得選秀權補償。

根據《巴爾的摩太陽報》報導,金鶯球團曾在球季結束後,找來其中幾人討論延長合約。金鶯本季拿下81勝81敗,美東排名第3,戰績不盡理想,但陳偉殷、C.戴維斯與韋特斯都是球隊主力,球團勢必會努力留人,日前高層也強調,將全力留下殷仔。

陳偉殷本季繳出11勝8敗、自責分率3.34的穩定表現,效力金鶯的4個球季有3季拿下至少11勝,儘管不若今年同樣投入自由球員市場的左投普萊斯與卡茲米爾耀眼,但左投在大聯盟畢竟是「稀有財」,殷仔明年7月才滿31歲,加上經紀人又是「吸血鬼」波拉斯,他必將為客戶爭取更高身價。

 

對陳偉殷而言,相較於薪資,合約長度可能更是重要考量,若真如外界預期的5年合約,金鶯過去從未與自由球員投手簽下5年的長約,唯一的4年合約給了席曼奈茲,但他前2年只給金鶯18勝19敗戰績。儘管殷仔在金鶯適應良好,但職業運動不是只有情感因素,這也是他決定去留的關鍵。

 

嘉義中信當舖  05-2347777 

 

嘉義汽車借款,嘉義機車借款,嘉義借款 嘉義借貸 免留車 嘉義中信當舖 嘉義大販小販 嘉義黃金借款 鑽石名錶 玉飾 珠寶房屋土地二胎,嘉義二胎,嘉義持分,嘉義中信,嘉義當舖,嘉義借錢,行照換現金,免費鑑定 嘉義機車借錢貸 免留車 嘉義中信當舖 嘉義大販小販 嘉義黃金借款 鑽石名錶 玉飾 珠寶房屋土地二胎,嘉義二胎,嘉義持分,嘉義中信,嘉義當舖,嘉義借錢,行照換現金,免費鑑定 嘉義機車借錢



上一篇:嘉義當舖嘉義汽車借款嘉義機車借款中國測試FB 蔡英文臉書遭中
下一篇:嘉義當舖嘉義汽車借款嘉義機車借款高雄煉油廠關了危險的在後面
公司名片

嘉義中信當舖

嘉義市北港路488號(北港路與世賢路口)地圖

客服人員

(05)234-7777

yang710329@gmail.com

https://www.052331038.tw

客服 Online

借款須知
         營業時間:上午10:30 - 下午7:30。
         客戶年齡:須年滿18歲~70歲皆可辦理。
         客戶職業:各行各業不限職業,皆可辦理。
         客戶信用狀況:有瑕疵亦可協助。
         期限:利息用幾天算幾天,本金可彈性還款,最少以千為單位。
         年利率:4%~12%依信用條件評等,免手續費、代辦費。
         月利息2.5%,每萬元利息250元。

 辦理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土地/房屋二胎、資金週轉、各式名牌精品典當、借款。
Copyright © 2024 嘉義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